劇情網

老九門尹新月齊鐵嘴他們為什麼能安全的通過張家老宅生死線?為什麼追殺的日本人進不來?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尹新月齊鐵嘴他們為什麼能安全的通過張家老宅生死線?為什麼追殺的日本人進不來?
在昨晚播出的老九門第33、34集中,尹新月、齊鐵嘴、張副官帶著神志不清的張啟山來到了東北張家老宅尋找救治張啟山的法門。張家老宅雖然荒廢無人煙了,可是老宅外面布置的有生死線,非本族之人不可入內。尹新月、齊鐵嘴他們四人駕著馬車駛入了張家老宅生死線外圍,後面有追擊的日本人,雖然生死線外面有警示,為了甩掉日本人,不得已沖入了生死線,好在他們有驚無險,竟然安全的穿過了生死線,可是外面的日本人卻一踏入生死線地界,就發生了爆炸,全部都死了。
後來老九門劇情中恢復神智的張啟山才道出,張家老宅外設定的生死線是能夠分辨出誰是張家人的,其冥冥中有血液的牽連。張啟山是張家人,張副官也是張啟山帶出來的本家人,而尹新月是張啟山的戀人,雖沒有成親,既然安全穿過生死錢,也算是得到了張家人的認可;齊鐵嘴是跟著張啟山的,自然受到了庇佑,所有他們四個人才安全的穿過的張家古宅外的生死線,那些日本人就沒有那么走遠了,統統慘死。

老九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