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九門莫測失蹤去了哪裡?莫測得了什麼病?齊鐵嘴用什麼辦法治好莫測的?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莫測失蹤去了哪裡?莫測得了什麼病?齊鐵嘴用什麼辦法治好莫測的?
昨晚的老九門劇情張啟山張副官去長沙郊外的康家莊尋找失蹤的莫測,發現村民擺放了很多的祭祀的食物,等到晚上就發現一群臉上身上長滿水泡的百姓衝出來狼吞虎咽的吃這些祭品,在人群中張啟山找到了失蹤已久的莫測。原來莫測來到康家莊調查瘟疫,結果村裡的人擔心她回到長沙把他們得了怪病的事情說出去,所有也給她傳染了寄生蟲病,身上長了水泡、膿瘡的莫測得了傳染病之後不敢回長沙,擔心傳染給新月他們,只能困於這康家莊。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莫測失蹤去了哪裡?莫測得了什麼病?齊鐵嘴用什麼辦法治好莫測的?
張啟山和張副官把莫測帶回長沙讓齊鐵嘴救治。齊八爺推測莫測所得的病應該是黑喬的一種寄生蟲病,想到用吳老狗家的老狗來治,因為老狗肚子裡有狗寶,用這狗黃入藥,正好可以驅除莫測體內的寄生蟲。張啟山拉著吳老狗話家常,齊八爺偷偷爬去後院偷走了吳老狗的愛狗,弄出了狗肚子裡狗黃,用這狗黃讓莫測泡澡,連續幾次就逼出了莫測身體裡的寄生蟲。

老九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