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九門礦山古墓到底是誰的墓?裡面有什麼寶貝?

驚悚盜墓大戲《老九門》正在熱播,隨著劇情的深入張啟山二月紅齊鐵嘴第三次下礦山古墓,這次由貝勒爺出面和急於得到墓中寶貝的陸建勛達成合作,四方合作下墓。張啟山、二月紅這才下墓其目的就是趕在陸建勛、陳皮他們前面拿到古墓里東西,這古墓里的東西可是見不到光得,萬一落入虎視眈眈的日本人手裡長沙危矣。一進入古墓,張啟山、二月紅他們就借用地形甩開了陳皮等人,進入古墓地界發現了墓志銘,其實這座古墓是南北朝時期的風水大師青烏子所建。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礦山古墓到底是誰的墓?裡面有什麼寶貝?
傳說青烏子云游四海,喜愛收集神石,機緣之下得一巨大隕銅,因隕銅太過巨大,無法搬運,青烏子在隕銅周圍修建了古墓,為了研究奇異的隕銅,青烏子就隱居古墓,還在古墓周圍設定了八卦玄陣,後來時間更替,這座大墓因為山體滑坡被埋於地下,消失於人們的視野中。可以說老九門電視劇劇情中提到的礦山古墓就是青烏子的墓,裡面埋藏的就是傳說中有著巨大能量的隕銅,傳說此隕銅蘊含著讓人起死回生、長生不老的秘密。日本人之所以盯著古墓就是想得到隕銅,來做秘密實驗。

老九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