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九門礦山古墓下的隕銅到底是什麼東西?張啟山、二月紅怎么進入隕銅里了?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礦山古墓下的隕銅到底是什麼東西?張啟山二月紅怎么進入隕銅里了?
電視劇老九門分集劇情介紹第36集進入了盜墓的精彩部分,張啟山、二月紅、齊鐵嘴再次下礦山古墓,這次陳皮也帶著一撥人緊隨其後,其目的就是裘德考所說的墓中的隕銅可以讓他師娘起死回生,所有陳皮才冒險下墓一探究竟。張啟山和二月紅他們把陳皮等人甩到了後面,最先找到了被古代風水大師藏匿起來的巨大隕銅。這塊隕銅極大,搬運出去幾乎不可能,而且周圍磁石變化無窮,張啟山發現端倪,讓所有人把風燈吹滅,磁場又變了,一轉眼他們一行人就進入了類似的場景,重新發現一塊墓志銘,只不過這塊記錄的是《易經》,和之前青烏子的那一塊不一樣。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礦山古墓下的隕銅到底是什麼東西?張啟山、二月紅怎么進入隕銅里了?
這是隕銅裡面的另一個界面,之前在上一個界面沉在水裡的青烏子的青銅棺展現在眼前,張啟山、二月紅觸發機關開啟了青烏子的棺木,發現裡面死了千百年的青烏子栩栩如生、就像睡著一樣,在裡面還發現了一塊金帛。上面內容應該是青烏子生前所寫,介紹隕銅其實就是一顆須彌芥子。

老九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