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九門分集劇情介紹

什麼是老九門

老九門分上三門,平三門和下三門。

上三門:張啟山(張大佛爺),二月紅(解雨臣的師傅),半截李

上三門為官,軍爺戲子拐杖仙,都是家道殷實的老家族,而且正式的身份大體已經漂白,有著門面上的正當買賣,而且在官面上勢力龐大,倒斗主要靠自己的夥計。上三門的三位老當家,都是赫赫有名的老瓢把子,當時道上說一不二的人物。說他們是土夫子,可能有點屈就,因為當時他們家族的勢力已經類似於小軍閥。

平三門:陳皮阿四吳老狗(主角吳邪的爺爺),黑背老六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劇情介紹

如果說上三門的傳說大部分都是英名、美名或者是市井八卦,平三門的傳說大部分就是惡名了。平三門為賊 ,閻羅浪子笑面佛,是夾喇嘛的主力,都是些孤膽英雄,手下最多幾個徒弟,整天在山裡走的就是這些人,這些人都比較年輕,而且貪慾很重,殺人掠貨什麼都乾,名聲是靠拼殺出來的,所以也沒什麼顧慮。

下三門:霍仙姑(霍秀秀的奶奶),齊鐵嘴解九爺(解雨臣的爺爺)。

下三門為商,美人運算元棋通天,是故事比較少的一門,都是已經往古董商靠的商人,主要以倒賣為主,雖然功夫不弱但是不太自己活動。下三門和平三門的來住關係密切(比如吳家跟解家就是姻親),而上三門和下三門,因為無利益瓜葛往來相對少。

老九門劇情介紹第1集

神秘鬼車駛入長沙車站 張大佛爺請二爺二月紅幫忙

1903年日本人鳩山美志帶著考察團隊以地理考察的名義進入中國進行勘探方面的情報工作,然而他們卻在途徑長沙探險時遇到了事故,考察隊只有六個人逃了出來,隨後鳩山美志匆忙的返回了日本,並向當局提交了長達十六頁的報告,史稱“鳩山報告”。

1933年長沙城,火車站值班管理員被一輛火車的鳴笛聲吵醒,起來查看卻發現火車上有血跡,而且還看見了裡面有死人,嚇得值班員屁滾尿流,趕緊通報了長沙城布防軍官張啟山,人稱張大佛爺。目睹這輛無牌無照的火車進入車站的值班員神秘兮兮的告知張啟山,這輛火車是鬼車,聲稱長沙要來惡鬼了,張啟山表情很是凝重,讓手下把值班員押了起來,全長沙封鎖了此訊息。

張啟山打開了這輛詭異的火車,裡面都是死人,而且死狀很是奇特,老九門排行第八的齊鐵嘴是走南闖北的算命先生,被張啟山叫來查看端倪。齊鐵嘴掐指一算覺得事情不妙,準備溜之大吉卻被張副官推到了車廂見張啟山。

張啟山和齊鐵嘴發現裡面那一節車廂還是死屍,還有一些詭異的棺槨,張啟山一眼就認出最大的那口棺材是哨子棺,不是一般人可以打開的,吩咐手下官兵把哨子棺運回了張家,只有張家人才可以打開。張啟山雖然是長沙布防軍官,但是他手下的張家軍可都是親兵,張家祖上可是搞盜墓的大家族,深諳墓穴機關之道。

一名張家親兵在開館時因為害怕卡住了手臂,失去了一條手臂,張啟山親自下手開了棺,發現裡面有一枚古樸的戒指,齊鐵嘴斷定東西是南北朝時期的,建議請來二爺二月紅來說說來歷。張啟山去了戲園子找二月紅,正好撞見有砸場子的,那個男人被張副官呵斥懷恨在心,暗地裡用了銀針殺張啟山,張啟山很隨意的用戒指把銀針擋了下來。

二月紅已經很久不碰地下的東西了,不願意幫張啟山的忙,張啟山把戒指留下就離開了。

下一集(第 2 集) 老九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九門日本人和黑喬到底煉製什麼毒物?陳皮怎么成了毒源? 老九門害死丫頭的真正兇手是誰?是陳皮嗎?陳皮死了嗎?陳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九門第三塊隕銅到底在什麼地方?日本人和黑喬到底在密謀什麼?是和隕銅有關嗎? 老九門莫測失蹤去了哪裡?莫測得了什麼病?齊鐵嘴用什麼辦法治好莫測的? 老九門裘德考怎么瘋了?裘德考在礦山古墓看到了什麼?裘德考瘋癲的原因? 老九門張啟山、二月紅他們是怎么逃出隕銅世界的?張啟山把隕銅帶出古墓了嗎?隕銅最後的去處 老九門隕銅的力量到底是什麼?隕銅的來歷背景 張啟山、二月紅為什麼頻繁的陷入虛幻的隕銅世界? 老九門張啟山死了嗎?尹新月為什麼拿著張啟山的牌位? 老九門第38集張啟山和尹新月真的成婚了嗎?張啟山和齊鐵嘴等人到底有沒有離開隕銅世界? 老九門丫頭怎么復活了?這個丫頭是真的嗎?丫頭怎么從礦山跟著二月紅出來了? 老九門第38集預告 丫頭詭異還魂 尹新月逼婚張啟山 老九門第37集預告 二月紅丫頭再見、張啟山等人深陷虛假空間 老九門二月紅在青銅棺上看見了什麼?二月紅為什麼情緒激動的喊著丫頭跑走了? 老九門礦山古墓下的隕銅到底是什麼東西?張啟山、二月紅怎么進入隕銅里了? 老九門青烏子是誰?齊鐵嘴為什麼對著墓志銘三叩九拜?齊鐵嘴和青烏子有什麼關係? 老九門礦山古墓到底是誰的墓?裡面有什麼寶貝? 老九門尹新月齊鐵嘴他們為什麼能安全的通過張家老宅生死線?為什麼追殺的日本人進不來? 老九門張啟山父親臨終前為什麼要張啟山去長沙?長沙和東北張家老宅有什麼關係? 老九門尹新月為什麼要帶張啟山回東北張家老宅?張啟山除去心魔了嗎? 老九門張啟山、二月紅的心魔分別是什麼?張啟山服用聖藥好了嗎?遲遲不醒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老九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