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九門第25集劇情介紹

老九門劇情介紹第25集

張啟山二月紅逃離礦山 臨走炸毀礦洞

尹新月膽戰心驚的去見自己的老爹,發現是大伯之後就一改之前委屈、裝可憐的樣子,死活不願意跟著大伯回北平,還態度堅決的讓大伯轉告老爹,撫養她長大的錢她將來會一分不少的還回去,相信張啟山是有情有義之人。大伯苦口婆心的開導,尹新月脾氣上來就是不妥協,大伯之前強硬的態度都是裝出來的,這次來也是尹老爺的意思,讓新月好好待在長沙,如果可以收了張啟山,對尹家生意也是不錯的。

前段時間新月飯店拍賣的一尊唐代玉佛被小偷盜走了,雖然抓到了人可是卻自盡了,據調查這尊玉佛就在長沙,大伯讓尹新月查一下。張啟山臨走前交代要是有事可以找解九爺,尹新月把玉佛的事情告知了解九爺,拜託他幫忙查一下。

陳皮不請自來,登門拜訪解九爺,拿了一尊唐代玉佛,還聲稱這是從新月飯店流出來的,還表示玉佛是假的,拿著新月飯店倒賣假貨為藉口,以此為難尹新月。解九爺早就有準備,讓下人拿了一尊一模一樣的玉佛,解釋說這是新月飯店的二當家從北平帶回來的,這個才是真的,堵得陳皮無話可說,一氣之下摔了玉佛離開。其實陳皮拿來的玉佛是真的,是故意澆築成假的來試探解九爺的態度,解九爺弄了一個假的完美的回擊,隱晦的表明了立場。

陳皮壓根就沒有注意玉佛的真假,都是裘德考一手安排的,從解九爺那裡出來陳皮氣呼呼的找裘德考理論,剛才那一出讓他丟盡了臉面,裘德考並沒有生氣,這一番試探讓他知道解九爺才是長沙最難對付之人。

解九爺明白陳皮衝動,脾氣暴躁,並不善謀略,這樣試探的法子他才想不出呢,一定是背後有人,而這個人才是長沙的鬼,老四的死應該就是陳皮和那個人合謀幹的。裘德考查解九爺的貨,先找一些事絆住解九爺,以此把他從張啟山的身邊支開。

已經兩個時辰過去了,二月紅遲遲沒有從墓里出來,張啟山和齊鐵嘴在外面心急如焚,過了很久二月紅才拖著受傷的身體爬了出來,張啟山和齊鐵嘴趕緊攙著撤離,奄奄一息的二月紅把從墓裡帶出來的一塊東西交給了張啟山,還囑咐他一定得把此洞口炸了,等著人齊之後,眾人帶著昏迷的二月紅坐著礦車撤離,把洞口炸了逃了出來(二月紅從墓裡帶出了什麼)。

張啟山、二月紅他們都是受的皮外傷,並沒有大礙。張啟山觀察著二月紅拚死從墓裡帶出來的東西,再看看身上的窮奇紋身,認出這塊東西的形狀應該是窮奇。二月紅在府邸養傷,夢見了丫頭,夢中他的身體還被詭異毛髮病毒纏繞,拚命掙扎中暈了過去。

下一集(第 26 集) 老九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九門日本人和黑喬到底煉製什麼毒物?陳皮怎么成了毒源? 老九門害死丫頭的真正兇手是誰?是陳皮嗎?陳皮死了嗎?陳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九門第三塊隕銅到底在什麼地方?日本人和黑喬到底在密謀什麼?是和隕銅有關嗎? 老九門莫測失蹤去了哪裡?莫測得了什麼病?齊鐵嘴用什麼辦法治好莫測的? 老九門裘德考怎么瘋了?裘德考在礦山古墓看到了什麼?裘德考瘋癲的原因? 老九門張啟山、二月紅他們是怎么逃出隕銅世界的?張啟山把隕銅帶出古墓了嗎?隕銅最後的去處 老九門隕銅的力量到底是什麼?隕銅的來歷背景 張啟山、二月紅為什麼頻繁的陷入虛幻的隕銅世界? 老九門張啟山死了嗎?尹新月為什麼拿著張啟山的牌位? 老九門第38集張啟山和尹新月真的成婚了嗎?張啟山和齊鐵嘴等人到底有沒有離開隕銅世界? 老九門丫頭怎么復活了?這個丫頭是真的嗎?丫頭怎么從礦山跟著二月紅出來了? 老九門第38集預告 丫頭詭異還魂 尹新月逼婚張啟山 老九門第37集預告 二月紅丫頭再見、張啟山等人深陷虛假空間 老九門二月紅在青銅棺上看見了什麼?二月紅為什麼情緒激動的喊著丫頭跑走了? 老九門礦山古墓下的隕銅到底是什麼東西?張啟山、二月紅怎么進入隕銅里了? 老九門青烏子是誰?齊鐵嘴為什麼對著墓志銘三叩九拜?齊鐵嘴和青烏子有什麼關係? 老九門礦山古墓到底是誰的墓?裡面有什麼寶貝? 老九門尹新月齊鐵嘴他們為什麼能安全的通過張家老宅生死線?為什麼追殺的日本人進不來? 老九門張啟山父親臨終前為什麼要張啟山去長沙?長沙和東北張家老宅有什麼關係? 老九門尹新月為什麼要帶張啟山回東北張家老宅?張啟山除去心魔了嗎? 老九門張啟山、二月紅的心魔分別是什麼?張啟山服用聖藥好了嗎?遲遲不醒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老九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