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九門第26集劇情介紹

老九門劇情介紹第25集

張啟山身體出現情況 陸建勛霍三娘聯手出擊

齊鐵嘴帶著尹新月的表妹莫測醫生給二月紅看傷勢,做惡夢醒來的二月紅誤把莫醫生當成了丫頭,抓住了人家的手,弄得莫醫生很是尷尬。齊鐵嘴詢問二月紅墓裡邊到底有什麼東西,二月紅讓齊鐵嘴進了密室去看,還交代他看過之後把資料燒毀。

二月紅已經在密室里建了一個沙土模型,展現了礦山古墓的情況,齊鐵嘴一看心驚不已,這古墓的情況遠遠比礦山大得多,他們所到的地方僅僅是冰山一角。看過之後齊鐵嘴一把火把模型和資料都燒了,古墓的兇險情況不是他們這些人可以預想的。

去過礦上的張啟山的親兵去喝花酒,老鴇早之前已經被陳皮收買,即可把訊息告知了陳皮,那個親兵喝了兩杯就向青樓的姑娘透漏礦山的情況,那裡面有寶藏,張大佛爺和二月紅都差一點沒有出來,他小命也差一點交代在裡面,陳皮一字不漏的聽到了,把礦山有寶貝的情況散步了出去,頃刻間全長沙都知道礦山有寶的情況。

從礦上古墓出來之後張啟山總覺得自己的身體不受控制,好像哪裡不對勁。陳皮帶著一幫手下去了礦山查看情況,幾個洞口都被炸毀了,找不到其他的入口,裘德考讓陳皮把張啟山他們走過的礦道重新清理出來。現在外邊都在傳張啟山不顧親兵死活要獨吞礦上寶藏,陸建勛霍錦惜就等著看好戲呢,看時機差不多霍錦惜拜訪張啟山示威,表明礦上所有權是霍家的,張口就問張啟山要礦山資料,張啟山這段時間總是控制不住自己,惱羞成怒直接掏出了槍,嚇得霍錦惜匆忙離開了。

張啟山詢問齊鐵嘴從礦山出來之後有沒有哪裡覺得身體不舒服,有沒有控制不住身體的情況,老覺得背後有人盯著他,就像今天他差一點控制不住想要殺了霍錦惜。齊鐵嘴表示他沒有遇到這樣的情況,拿出了齊家祖傳的有辟邪驅魔的銅鏡,他一直都帶在身上的,讓張啟山看看。張啟山盯著銅鏡,竟然在裡面看到了他爹的影子,還有過往的一幕幕,當年他和他爹遭到追殺,他爹中槍而死,整個張家人只有他活了下來,在埋葬他們的時候他還遭到了怪獸的攻擊(張啟山身體出現了什麼問題)。

張啟山沉迷在銅鏡呈現的景象中,還好齊鐵嘴及時叫醒了他,張啟山告知齊鐵嘴他在銅鏡中看見了他爹,回想了那軍列上死人都是臉朝下的,而他這段時間的情況總覺得是被什麼東西壓住一樣,會不會他們死因跟這有關。齊鐵嘴表情很是凝重,讓張啟山回去好好休息,他儘快想出破解之法。

先是霍三娘,接著是陸建勛打著上級的名號來刺探礦山的情況,解九爺國外生意出現情況,張啟山已經察覺一切不是偶然,霍三娘應該是和陸建勛達成了聯盟了。陸建勛看動不了張啟山,帶著一撥人抓走了二月紅。得知訊息的張啟山找陸建勛要人,陸建勛藉口礦山的事情逼張啟山自亂陣腳。

下一集(第 27 集) 老九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九門日本人和黑喬到底煉製什麼毒物?陳皮怎么成了毒源? 老九門害死丫頭的真正兇手是誰?是陳皮嗎?陳皮死了嗎?陳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九門第三塊隕銅到底在什麼地方?日本人和黑喬到底在密謀什麼?是和隕銅有關嗎? 老九門莫測失蹤去了哪裡?莫測得了什麼病?齊鐵嘴用什麼辦法治好莫測的? 老九門裘德考怎么瘋了?裘德考在礦山古墓看到了什麼?裘德考瘋癲的原因? 老九門張啟山、二月紅他們是怎么逃出隕銅世界的?張啟山把隕銅帶出古墓了嗎?隕銅最後的去處 老九門隕銅的力量到底是什麼?隕銅的來歷背景 張啟山、二月紅為什麼頻繁的陷入虛幻的隕銅世界? 老九門張啟山死了嗎?尹新月為什麼拿著張啟山的牌位? 老九門第38集張啟山和尹新月真的成婚了嗎?張啟山和齊鐵嘴等人到底有沒有離開隕銅世界? 老九門丫頭怎么復活了?這個丫頭是真的嗎?丫頭怎么從礦山跟著二月紅出來了? 老九門第38集預告 丫頭詭異還魂 尹新月逼婚張啟山 老九門第37集預告 二月紅丫頭再見、張啟山等人深陷虛假空間 老九門二月紅在青銅棺上看見了什麼?二月紅為什麼情緒激動的喊著丫頭跑走了? 老九門礦山古墓下的隕銅到底是什麼東西?張啟山、二月紅怎么進入隕銅里了? 老九門青烏子是誰?齊鐵嘴為什麼對著墓志銘三叩九拜?齊鐵嘴和青烏子有什麼關係? 老九門礦山古墓到底是誰的墓?裡面有什麼寶貝? 老九門尹新月齊鐵嘴他們為什麼能安全的通過張家老宅生死線?為什麼追殺的日本人進不來? 老九門張啟山父親臨終前為什麼要張啟山去長沙?長沙和東北張家老宅有什麼關係? 老九門尹新月為什麼要帶張啟山回東北張家老宅?張啟山除去心魔了嗎? 老九門張啟山、二月紅的心魔分別是什麼?張啟山服用聖藥好了嗎?遲遲不醒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老九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