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九門第27集劇情介紹

老九門劇情介紹第27集

陸建勛拿二月紅逼張啟山丟到軍陣大權 陸建勛得勢過河拆橋

陸建勛帶著人跑去二月紅府邸搜查,找到了密室,可惜密室已經被齊鐵嘴燒了,在廢墟里陸建勛發現了一些沒有燒完的鳩山報告資料碎片。現在陸建勛派人密切的監視著張啟山的一舉一動,甩掉一個又來一個,齊鐵嘴氣得當成發作,把跟蹤的人痛打了一頓。

陸建勛一直在蒐集張啟山下礦盜古墓的證據,還去了礦山周圍的村莊打探,好在齊鐵嘴已經交代了村民,那些村民都表示張啟山前段時間確實在這裡休養,陸建勛並沒有找到有用的線索。在裘德考的指點之下陸建勛去了張啟山、二月紅典當古董的銀莊打探,威逼利誘從掌柜那裡得知為了給二月紅夫人尋藥,張啟山典當古董的錢都可以買下半個長沙城了,陸建勛逼著掌柜誣陷那些古董是日本人典當的,是日本人為了救二月紅夫人耗費巨資,以此給二月紅扣上私通日本人的罪名。

霍錦惜去監牢探望二月紅,勸說他答應陸建勛的要求,達成合作,她也是想救他。二月紅驚訝於霍錦惜竟然和陸建勛合作對付他,霍錦惜表達了多年的愛意,勸說二月紅只要給她一個機會,她願意拋棄所有,可惜二月紅心裡只有丫頭,拒絕了霍錦惜。

陸建勛偽造了很多二月紅通敵賣國、勾結日本人的證據,嚴刑逼供,用盡了各種辦法逼著二月紅認罪畫押,有了這些證據,陸建勛帶著人馬趾高氣昂的闖進了張啟山府邸興師問罪。

陸建勛之所以捏著二月紅其實就是想讓張啟山承認下過礦山,拿過古墓里的東西,所有的一切都是他陸建勛布置的局,只要張啟山簽字、承認一切,把這些證據交到上峰手裡,張啟山必定是麻煩纏身,被撤職。為了救二月紅,被逼無奈的張啟山只得簽字承認了,陸建勛拿走了張啟山的官銜徽章,接下來就等著上峰的撤職文書下來了。

張啟山失勢,陸建勛接管了長沙的軍政大權,反過來開始卸磨殺驢了,盯上了礦山古墓里的東西,他可不想和一個外國人分享寶貝,處處防著來者不善的裘德考。陸建勛加緊的審訊二月紅,想要挖出古墓里線索,奈何二月紅死活不開口。裘德考被陸建勛壓著,處於被動,日本人田中涼子坐不住了,瞞著裘德考潛入牢里和二月紅談判,二月紅早就料到了,是陳皮故意放她進來的,田中落到了陳皮手裡。

陳皮把田中交給了陸建勛,有了這個籌碼陸建勛約了裘德考談判,提醒裘德考該放手的就得放手。

下一集(第 28 集) 老九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九門日本人和黑喬到底煉製什麼毒物?陳皮怎么成了毒源? 老九門害死丫頭的真正兇手是誰?是陳皮嗎?陳皮死了嗎?陳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九門第三塊隕銅到底在什麼地方?日本人和黑喬到底在密謀什麼?是和隕銅有關嗎? 老九門莫測失蹤去了哪裡?莫測得了什麼病?齊鐵嘴用什麼辦法治好莫測的? 老九門裘德考怎么瘋了?裘德考在礦山古墓看到了什麼?裘德考瘋癲的原因? 老九門張啟山、二月紅他們是怎么逃出隕銅世界的?張啟山把隕銅帶出古墓了嗎?隕銅最後的去處 老九門隕銅的力量到底是什麼?隕銅的來歷背景 張啟山、二月紅為什麼頻繁的陷入虛幻的隕銅世界? 老九門張啟山死了嗎?尹新月為什麼拿著張啟山的牌位? 老九門第38集張啟山和尹新月真的成婚了嗎?張啟山和齊鐵嘴等人到底有沒有離開隕銅世界? 老九門丫頭怎么復活了?這個丫頭是真的嗎?丫頭怎么從礦山跟著二月紅出來了? 老九門第38集預告 丫頭詭異還魂 尹新月逼婚張啟山 老九門第37集預告 二月紅丫頭再見、張啟山等人深陷虛假空間 老九門二月紅在青銅棺上看見了什麼?二月紅為什麼情緒激動的喊著丫頭跑走了? 老九門礦山古墓下的隕銅到底是什麼東西?張啟山、二月紅怎么進入隕銅里了? 老九門青烏子是誰?齊鐵嘴為什麼對著墓志銘三叩九拜?齊鐵嘴和青烏子有什麼關係? 老九門礦山古墓到底是誰的墓?裡面有什麼寶貝? 老九門尹新月齊鐵嘴他們為什麼能安全的通過張家老宅生死線?為什麼追殺的日本人進不來? 老九門張啟山父親臨終前為什麼要張啟山去長沙?長沙和東北張家老宅有什麼關係? 老九門尹新月為什麼要帶張啟山回東北張家老宅?張啟山除去心魔了嗎? 老九門張啟山、二月紅的心魔分別是什麼?張啟山服用聖藥好了嗎?遲遲不醒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老九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