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九門第28集劇情介紹

老九門劇情介紹第28集

張啟山重病 尹新月送張啟山逃離長沙去北平

陸建勛現在得勢,掌管了長沙大權,手裡捏著田中涼子,逼的裘德考只得認栽,被陸建勛算計了一道。回去之後裘德考氣得牙痒痒,逮住衝動、擅作主張的田中一頓訓斥,外面有陸建勛的人時刻監視盯梢,裘德考惱羞成怒之下準備和陸建勛玩到底,來一出釜底抽薪。

扳倒了張啟山,霍三娘找陸建勛要張家、二月紅所占的地盤,這都是他們之前合作時商量好的。陸建勛藉口恐九門其他人不服氣為由搪塞,霍三娘給陸建勛送了不少金條,陸建勛這才鬆口答應周旋,找了陳皮過來商量地盤的事情。

陸建勛話還沒說完,陳皮直接表示兩家地盤他都要了,霍三娘哪裡肯,兩人撕了起來,陸建勛站出來說和,採取了折中的辦法,陳皮就收了二月紅府邸地盤,張家地盤歸霍家所有,霍三娘咽不下去這口氣,兩方劍弩拔張,陸建勛為了勸架竟然說出等著日後吞下九門勢力,地盤隨便挑,這話暴露了他的野心,霍三娘和陳皮都很是不忿,諷刺他胃口太大,吃得下嗎?

陸建勛看話說大了,趕緊改口,請陳皮、霍錦惜吃飯,地盤的事情他可以滿足他們,他要的就是陳皮和霍家助他下墓,拿到古墓的寶貝,事成之後他得三成利,陳皮諷刺陸建勛胃口大,不過最後也同意了,提出讓陸建勛給他兵。

裘德考背景深厚,打通了陸建勛上峰的關係,上峰來了電話陸建勛只得聽命令解除了對裘德考的監控。陸建勛讓霍三娘去勸說二月紅下墓,還叫囂著要是二月紅還是不妥協就除掉,霍錦惜拿著槍故意指著陸建勛,嚇得陸建勛以為霍三娘要倒戈對他下手呢。

看著陸建勛慫包樣,霍錦惜好笑的表示是玩笑,二月紅那邊她會繼續想辦法。陸建勛派了很多人馬控制住了張啟山府邸,現在張啟山被革職,從礦山回來身體越發的虛弱,病的都下不了床了,尹新月一直在身邊照顧。陸建勛去齊家盤口試探齊鐵嘴是否有真材實料,根據生辰八字推算出陸建勛的家庭背景,說的一字不差。

陸建勛邀請齊鐵嘴為他效力,齊鐵嘴拒絕了,還告知陸建勛他當不得官,官越大命就越薄,要有血光之災,要想化解得辭官卸甲歸田。陸建勛一聽火大,自然不信齊鐵嘴的,氣呼呼離開了。

張啟山昏睡不醒,情況不容樂觀,尹新月坐不住了,通知了北平那邊來人接他們去北平。陳皮帶著一幫人闖進張啟山府邸,要抓張啟山為師娘報仇,尹新月也沒有攔住。其實尹新月早就料到陳皮回來尋仇,事先安排北平來的聽奴、棍奴,還有莫測護送張啟山離開(張啟山去了哪裡 回北平了嗎)。

下一集(第 29 集) 老九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九門日本人和黑喬到底煉製什麼毒物?陳皮怎么成了毒源? 老九門害死丫頭的真正兇手是誰?是陳皮嗎?陳皮死了嗎?陳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九門第三塊隕銅到底在什麼地方?日本人和黑喬到底在密謀什麼?是和隕銅有關嗎? 老九門莫測失蹤去了哪裡?莫測得了什麼病?齊鐵嘴用什麼辦法治好莫測的? 老九門裘德考怎么瘋了?裘德考在礦山古墓看到了什麼?裘德考瘋癲的原因? 老九門張啟山、二月紅他們是怎么逃出隕銅世界的?張啟山把隕銅帶出古墓了嗎?隕銅最後的去處 老九門隕銅的力量到底是什麼?隕銅的來歷背景 張啟山、二月紅為什麼頻繁的陷入虛幻的隕銅世界? 老九門張啟山死了嗎?尹新月為什麼拿著張啟山的牌位? 老九門第38集張啟山和尹新月真的成婚了嗎?張啟山和齊鐵嘴等人到底有沒有離開隕銅世界? 老九門丫頭怎么復活了?這個丫頭是真的嗎?丫頭怎么從礦山跟著二月紅出來了? 老九門第38集預告 丫頭詭異還魂 尹新月逼婚張啟山 老九門第37集預告 二月紅丫頭再見、張啟山等人深陷虛假空間 老九門二月紅在青銅棺上看見了什麼?二月紅為什麼情緒激動的喊著丫頭跑走了? 老九門礦山古墓下的隕銅到底是什麼東西?張啟山、二月紅怎么進入隕銅里了? 老九門青烏子是誰?齊鐵嘴為什麼對著墓志銘三叩九拜?齊鐵嘴和青烏子有什麼關係? 老九門礦山古墓到底是誰的墓?裡面有什麼寶貝? 老九門尹新月齊鐵嘴他們為什麼能安全的通過張家老宅生死線?為什麼追殺的日本人進不來? 老九門張啟山父親臨終前為什麼要張啟山去長沙?長沙和東北張家老宅有什麼關係? 老九門尹新月為什麼要帶張啟山回東北張家老宅?張啟山除去心魔了嗎? 老九門張啟山、二月紅的心魔分別是什麼?張啟山服用聖藥好了嗎?遲遲不醒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老九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