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九門第49集劇情介紹

老九門番外之二月花開劇情介紹

霍家吉安護寶而死 二月紅入古墓勇斗日本人

九門的二月紅,也被人稱為紅官,祖上是玩盜墓的,是伶人出身,在長沙一代那是名角,和同是九門的霍家交情不錯,霍家的吉安也是一員虎將,兩人的功夫是不相上下,經常在一起比試鬥法,各自都不服氣誰,特別是吉安,每次和紅官較真兒都差那么一點,總想著要贏紅官一次。

吉安帶著霍家的一些人護送文物,在過日本人的關卡時停下來接受盤查,吉安觀察周圍的山勢走向,典型的臥龍的風水寶地,肯定這山裡面必定有古墓。吉安把護送的文物藏到了背後背著的冰塊里,偽裝成送凍的腳夫,日本人的一個叫神宮的軍官,功夫深不可測,用耳朵聽出來下面一行的送冰腳夫中,一個人身上的冰塊融合的速度比其他的快,心疑之下要檢查吉安的冰塊。

吉安的冰塊里藏著這才護送的重要的文物,其他人察覺出不對,把隨身背著的冰塊砸碎,拿起藏在冰塊里的武器匕首和日本人打了起來,掩護吉安先走,眼看著日本人神宮就要沿著繩索抓住吉安了,吉安為了不讓文物落入日本人手裡,竟然逃出匕首隔斷了繩索,要和神宮同歸於盡。

神宮急忙的跳回了懸崖上,吉安掉入了懸崖,腿摔成了重傷。受傷的吉安找到了古墓的入口,帶著文物把自己藏身於古墓之中,躲過了日本人的抓捕。這才護送文物遇險,隨行的人為了保護他都死了,吉安用血蛾傳信回了霍家報信兒。霍家的血蛾是用的心頭血孵化而成,一旦放出血蛾,也就說明對方已經凶多吉少了,見蛾見屍。

老九門番外之二月花開劇情介紹老九門番外之二月花開劇情介紹

霍家當家人接到了吉安的信蛾,知曉他遇到了危險,拜託紅官出手幫忙跑完這趟活兒,把文物帶回來。紅官本來因為夫人的死對霍家不怎么待見,可是看在吉安的面子上答應幫忙。紅官帶著紅豆、紅袖去出事地點探訪,發現日本人已經安營紮寨,也看出周圍的山勢呈龍脈之相,必定有古墓,看日本人的動靜應該海沒有得手,估計吉安是躲進了古墓,日本人大營的那堆石頭就是古墓的入口。

紅官認出這波日軍的頭目就是昔日多次拜訪自己,想讓自己給他唱戲的秋山,心裡有了主意,要讓日本人親自迎自己進這大營。紅官讓紅袖和紅豆他們放出自己在周圍城鎮開鑼登台演戲的訊息,果然酷愛聽戲的秋山一聽是大名鼎鼎的二月紅來了就很是激動,親自邀請紅官做客,可是當他們進入大營就看見日本人正在槍殺隨著吉安護送文物被抓的霍家人。

紅官對日本人恨得咬牙切齒,只能是隱忍不發。紅官謊稱之前不願意為秋山唱戲是不敢,中國有太多的眼睛盯著呢,秋山邀請紅官來軍營唱戲,紅官順勢答應,說了一系列的規矩,他平地不開鑼,必需有戲台,秋山都一一答應,跟著的神宮對這個突然出現的二月紅懷疑不宜。戲台下面就是古墓的入口,紅官要親自下墓,能夠頂替他唱戲的只有一人,就是昔日和他斗戲的白湛梅。

老九門番外之二月花開劇情介紹老九門番外之二月花開劇情介紹

二月紅穿上戲服去白府拜訪,又和白湛梅對戲,為之前斗戲之間的誤會道歉。白湛梅大罵二月紅漢奸,竟然給日本人唱戲,二月紅把事情的來龍去脈給說了,為了中國人的骨氣,白湛梅答應幫忙。戲台搭建好了,白湛梅化妝之後穿上戲服給登台給秋山唱戲,二月紅帶著紅豆、紅袖和胖子鑽進戲台下面下了古墓。

這座古墓機關重重,暗藏殺機,二月紅一入墓就發現古墓壁上有很多水缸,這是太微亢龍,是漢代一座大將軍的古墓,這些水缸就是陣法,人一旦走法錯誤就會驚動水缸里的怪物被吃,二月紅先下去,紅豆等人緊跟著二月紅安全的走到了古墓的主墓室。

二月紅看出進入古墓主室的台階大有玄機,有黑白兩條大龍盤踞,只能踩黑龍,紅色的不能觸碰,二月紅走在前面開路,四人有驚無險。主墓室的石門兩邊各有一座魚的雕像,經常走穴探墓的二月紅自然瞭然石門必需用水的浮力才可以打開,讓胖子和另一個隨行者坐到石魚上面,果然石魚吐水,石門隨即開啟。

主墓室高出放著一副石棺,那就是墓室主人的墓,吉安就躺在石棺旁邊,他已經死去多時了,二月紅嘆息,他終究還是死在了墓里。神宮發現了白湛梅手上的淤青,認出台上唱戲的人並不是二月紅,接連殺了他不少人威脅他說出二月紅下落,白湛梅帶來的人也不是軟骨頭,寧死都不屈服,還讓白湛梅不能停下來,白湛梅一直敲著鼓,買對日本人的槍口沒有認慫,也死在了神宮的搶下。

深宮帶著兵進入了古墓,用自家人的性命當墊腳石,這才成功的殺進了古墓,而墓室里的二月紅找到了吉安藏起來的文物。神宮殺了門口控制石門的胖子和另外一個隨行者,在主墓室二月紅、紅豆、紅袖三人和殺來的神宮等人打了起來,秋山殺了紅袖。二月紅把文物交給紅豆,讓她先離開,他要留下來殺了神宮等人,為死去的吉安、白爺、紅袖等人報仇。

神宮為了搶走文物,觸發了主墓室的機關,碰了不該碰的東西,和二月紅在石棺上打了起來,機關觸動,墓室坍塌,神宮等人都被埋葬,二月紅和紅豆帶著文物從古墓逃了出去。

老九門番外之二月花開劇情介紹老九門番外之二月花開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49 集) 老九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九門日本人和黑喬到底煉製什麼毒物?陳皮怎么成了毒源? 老九門害死丫頭的真正兇手是誰?是陳皮嗎?陳皮死了嗎?陳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九門第三塊隕銅到底在什麼地方?日本人和黑喬到底在密謀什麼?是和隕銅有關嗎? 老九門莫測失蹤去了哪裡?莫測得了什麼病?齊鐵嘴用什麼辦法治好莫測的? 老九門裘德考怎么瘋了?裘德考在礦山古墓看到了什麼?裘德考瘋癲的原因? 老九門張啟山、二月紅他們是怎么逃出隕銅世界的?張啟山把隕銅帶出古墓了嗎?隕銅最後的去處 老九門隕銅的力量到底是什麼?隕銅的來歷背景 張啟山、二月紅為什麼頻繁的陷入虛幻的隕銅世界? 老九門張啟山死了嗎?尹新月為什麼拿著張啟山的牌位? 老九門第38集張啟山和尹新月真的成婚了嗎?張啟山和齊鐵嘴等人到底有沒有離開隕銅世界? 老九門丫頭怎么復活了?這個丫頭是真的嗎?丫頭怎么從礦山跟著二月紅出來了? 老九門第38集預告 丫頭詭異還魂 尹新月逼婚張啟山 老九門第37集預告 二月紅丫頭再見、張啟山等人深陷虛假空間 老九門二月紅在青銅棺上看見了什麼?二月紅為什麼情緒激動的喊著丫頭跑走了? 老九門礦山古墓下的隕銅到底是什麼東西?張啟山、二月紅怎么進入隕銅里了? 老九門青烏子是誰?齊鐵嘴為什麼對著墓志銘三叩九拜?齊鐵嘴和青烏子有什麼關係? 老九門礦山古墓到底是誰的墓?裡面有什麼寶貝? 老九門尹新月齊鐵嘴他們為什麼能安全的通過張家老宅生死線?為什麼追殺的日本人進不來? 老九門張啟山父親臨終前為什麼要張啟山去長沙?長沙和東北張家老宅有什麼關係? 老九門尹新月為什麼要帶張啟山回東北張家老宅?張啟山除去心魔了嗎? 老九門張啟山、二月紅的心魔分別是什麼?張啟山服用聖藥好了嗎?遲遲不醒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老九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