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九門第38集劇情介紹

老九門劇情介紹第38集

張啟山尹新月喜結連理 二月紅執念破丫頭消散

貝勒爺看見已經死過了丫頭竟然也跟著張啟山他們出來了,很是驚詫到底怎么回事,張啟山也解釋不清楚,暗地裡囑咐貝勒爺礦山墓里的東西還過詭異,不僅要炸掉入口,整個礦山都要炸掉,要毀了墓里的隕銅。礦山被炸掉,陸建勛得了上峰的指令,滿長沙城貼了通緝的告示,要緝捕張啟山等人。

張啟山和二月紅他們逃離礦山隕銅之後,陳皮也接著甦醒,隨後逃出了礦山。陳皮回憶著古墓所見的師娘,雖然驚喜師娘活了,但是心裡還是介意著二月紅,吩咐手下密切的關注會心齋以及解九爺家的動靜。二月紅醒來發現身邊的丫頭不見了,趕緊去尋找,此時的丫頭循著腦子中的記憶一路找回了昔日的二月紅府邸,正好遇到喝悶酒的陳皮。

丫頭讓陳皮燒熱水,二月紅就要回來了,陳皮以為自己喝醉了在夢中,高興的按照師娘的吩咐去做。丫頭滿房間的尋找二月紅最喜歡的帳子,二月紅潛回府邸正準備帶著丫頭離開的時候被陳皮阻攔,陳皮不準二月紅帶走師娘,師娘跟著他已經死了一次了,這一次他不會允許。

陳皮要對二月紅下死手,丫頭驚訝陳皮竟然如此,雖然訓斥陳皮不聽話,但還維護著陳皮,陳皮看師娘發話了,聽話的跪下來向二月紅道歉認錯,縱然心裡恨意滿滿,還是放二月紅帶著丫頭離開了。

現在整個長沙城都是陸建勛的眼線,已經不能再逗留了,眾人商量之後啟程帶著尹新月等人去大土司的白喬寨避難。齊鐵嘴現在看二月紅和丫頭都心裡發毛,明顯那個丫頭是死人,怎么會活著從隕銅世界裡被帶來出來,想想就覺得發怵,倒是尹新月膽子大,還和丫頭有說有笑的,敘姐妹情深。

私下裡尹新月也是有疑問的,怎么丫頭會跟著張啟山他們從礦山出來了,就算是回魂也不應該從那裡出來,張啟山也無法解釋一切。在白喬寨安頓好之後尹新月想讓張啟山娶自己,張啟山分析當前的形勢,尹新月還沒有聽完就誤以為張啟山這次又拒絕推開了,失落賭氣起來,張啟山一把拉住了尹新月吻了上去,兩個有錢人經歷那么多終於敞開了心扉。

張啟山和尹新月馬上要成婚了,大土司為他們布置大婚,期間大土司察覺出丫頭不對勁,趁著送丫頭見面禮鐲子的時候偷偷的號脈,震驚丫頭竟然沒有脈象,私下裡詢問齊鐵嘴到底怎么回事,齊鐵嘴也不知道該怎么說,只能暗喻大土司所猜都是正確的,所有人都明白丫頭是死人,都在揣著明白裝糊塗,陪二月紅演戲。

張啟山和尹新月一身的喜服,選了吉日正式大婚皆為夫妻,整個白喬寨都是喜氣洋洋的。二月紅時刻擔心著丫頭會隨時離開自己,一會兒不見丫頭都心慌不已。根據青烏子的卷宗,齊鐵嘴發現這個丫頭就是具有神奇力量的隕銅製造出來的幻象而已,是假的,根本就不是真人,勸解二月紅不要再執迷不悟了。

正在爭吵之際,丫頭端著茶水隨著尹新月過來,隨之丫頭消散在空氣中,這個丫頭就是二月紅心裡執念的化身,正好被隕銅的力量所用,這才複製了一個虛假的丫頭出來。丫頭再次消散,二月紅無法接受丫頭第二次離開自己,再次和張啟山鬧掰。

下一集(第 39 集) 老九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九門日本人和黑喬到底煉製什麼毒物?陳皮怎么成了毒源? 老九門害死丫頭的真正兇手是誰?是陳皮嗎?陳皮死了嗎?陳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九門第三塊隕銅到底在什麼地方?日本人和黑喬到底在密謀什麼?是和隕銅有關嗎? 老九門莫測失蹤去了哪裡?莫測得了什麼病?齊鐵嘴用什麼辦法治好莫測的? 老九門裘德考怎么瘋了?裘德考在礦山古墓看到了什麼?裘德考瘋癲的原因? 老九門張啟山、二月紅他們是怎么逃出隕銅世界的?張啟山把隕銅帶出古墓了嗎?隕銅最後的去處 老九門隕銅的力量到底是什麼?隕銅的來歷背景 張啟山、二月紅為什麼頻繁的陷入虛幻的隕銅世界? 老九門張啟山死了嗎?尹新月為什麼拿著張啟山的牌位? 老九門第38集張啟山和尹新月真的成婚了嗎?張啟山和齊鐵嘴等人到底有沒有離開隕銅世界? 老九門丫頭怎么復活了?這個丫頭是真的嗎?丫頭怎么從礦山跟著二月紅出來了? 老九門第38集預告 丫頭詭異還魂 尹新月逼婚張啟山 老九門第37集預告 二月紅丫頭再見、張啟山等人深陷虛假空間 老九門二月紅在青銅棺上看見了什麼?二月紅為什麼情緒激動的喊著丫頭跑走了? 老九門礦山古墓下的隕銅到底是什麼東西?張啟山、二月紅怎么進入隕銅里了? 老九門青烏子是誰?齊鐵嘴為什麼對著墓志銘三叩九拜?齊鐵嘴和青烏子有什麼關係? 老九門礦山古墓到底是誰的墓?裡面有什麼寶貝? 老九門尹新月齊鐵嘴他們為什麼能安全的通過張家老宅生死線?為什麼追殺的日本人進不來? 老九門張啟山父親臨終前為什麼要張啟山去長沙?長沙和東北張家老宅有什麼關係? 老九門尹新月為什麼要帶張啟山回東北張家老宅?張啟山除去心魔了嗎? 老九門張啟山、二月紅的心魔分別是什麼?張啟山服用聖藥好了嗎?遲遲不醒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老九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