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九門第43集劇情介紹

老九門劇情介紹第43集

張啟山尹新月大婚 陳皮失憶

張啟山聚齊九門當家人,其目的就是凝聚成一股力量提防狼子野心的日本人,保護國家,保衛長沙,保衛九門。張啟山很是殷勤的給尹新月做飯,弄得尹新月很是忐忑和疑惑,還以為張啟山又想趕自己離開,結果張啟山拿出了花和戒指跪下來向她求婚,尹新月驚喜不已,有點不敢相信,聽著張啟山的表白,內心甜蜜不已。

張啟山和尹新月正式舉辦婚禮,齊鐵嘴張副官調侃的把應付完灌酒的張啟山送去了洞房。洞房裡尹新月拿著手槍逼問張啟山到底愛不愛她,非得讓張啟山說什麼時候喜歡上她的,張啟山好笑的回憶起了曾經,就是在尹新月被彭三鞭擄走、尹新月喊他夫君的時候認定了彼此。

張啟山和尹新月大婚,二月紅並沒有出席,就是不想觸景生情,一個人喝的醉醺醺的去曾經和丫頭經常去的姻緣廟,拿著丫頭的照片自言自語,給丫頭唱她生前最喜歡的唱段,回憶著和丫頭相識相戀的點點滴滴。

一年之後,一種奇怪的病毒在長沙郊外蔓延開來,不少村民百姓都感染了。二月紅沒了丫頭之後總是喜歡去那些酒樓喝酒,加上還有以前的舊疾,莫測總是會來給二月紅檢查身體,可謂是精心盡力,明眼人都知道莫測是喜歡二月紅的,尹新月為了給表妹製造機會,藉口自己有事跑了,留下尷尬的二月紅和莫測吃飯。

丫頭走了那么久了,二月紅從沒有當她離開過,家裡的布置都是和丫頭生前的一樣,連用了很久的帳子和筷子都不願意換,莫測明白二月紅心裡都被丫頭沾滿了,而且二月紅也不願意接受其他人,只想守著和丫頭的回憶過一輩子,莫測無奈又難過。

長沙周邊的村鎮都送來了關於寄生蟲的資料,長沙的大醫院也接收檢查,莫測看了報告總覺得不像是普通的寄生蟲,懇求醫院主任派遣人手跟自己去地方實地考察一下,只是主任覺得都是小事,長沙那么亂,醫院哪裡還有人手,拒絕了莫測的請求,莫測堅持自己的想法,一個人跑去傳染病頻出的康家莊調查。

莫測去了康家莊的村醫那裡,村醫帶著莫測去得了瘟疫的村民二牛家裡,只是這個叫二牛的人身體已經被侵蝕的傷痕累累,莫測看見之後驚恐不已,剛進屋就被人綁架了。裘德考自從礦山回來之後就身體不好,這都是隕銅的後遺症,現在他和涼子已經和黑喬的人聯手密謀什麼,裘德考開始派人尋找陳皮,密謀之事有陳皮加入,成功的幾率更大。

因為隕銅力量的波及,陳皮失去了記憶,一個人流落去了長沙郊外村里,還找了一個女孩一起過簡單的生活,在陳皮的意識里誤當這個女孩是心心念念的師娘,也就是丫頭。

下一集(第 44 集) 老九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九門日本人和黑喬到底煉製什麼毒物?陳皮怎么成了毒源? 老九門害死丫頭的真正兇手是誰?是陳皮嗎?陳皮死了嗎?陳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九門第三塊隕銅到底在什麼地方?日本人和黑喬到底在密謀什麼?是和隕銅有關嗎? 老九門莫測失蹤去了哪裡?莫測得了什麼病?齊鐵嘴用什麼辦法治好莫測的? 老九門裘德考怎么瘋了?裘德考在礦山古墓看到了什麼?裘德考瘋癲的原因? 老九門張啟山、二月紅他們是怎么逃出隕銅世界的?張啟山把隕銅帶出古墓了嗎?隕銅最後的去處 老九門隕銅的力量到底是什麼?隕銅的來歷背景 張啟山、二月紅為什麼頻繁的陷入虛幻的隕銅世界? 老九門張啟山死了嗎?尹新月為什麼拿著張啟山的牌位? 老九門第38集張啟山和尹新月真的成婚了嗎?張啟山和齊鐵嘴等人到底有沒有離開隕銅世界? 老九門丫頭怎么復活了?這個丫頭是真的嗎?丫頭怎么從礦山跟著二月紅出來了? 老九門第38集預告 丫頭詭異還魂 尹新月逼婚張啟山 老九門第37集預告 二月紅丫頭再見、張啟山等人深陷虛假空間 老九門二月紅在青銅棺上看見了什麼?二月紅為什麼情緒激動的喊著丫頭跑走了? 老九門礦山古墓下的隕銅到底是什麼東西?張啟山、二月紅怎么進入隕銅里了? 老九門青烏子是誰?齊鐵嘴為什麼對著墓志銘三叩九拜?齊鐵嘴和青烏子有什麼關係? 老九門礦山古墓到底是誰的墓?裡面有什麼寶貝? 老九門尹新月齊鐵嘴他們為什麼能安全的通過張家老宅生死線?為什麼追殺的日本人進不來? 老九門張啟山父親臨終前為什麼要張啟山去長沙?長沙和東北張家老宅有什麼關係? 老九門尹新月為什麼要帶張啟山回東北張家老宅?張啟山除去心魔了嗎? 老九門張啟山、二月紅的心魔分別是什麼?張啟山服用聖藥好了嗎?遲遲不醒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老九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