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九門第8集劇情介紹

老九門劇情介紹第8集

為請二月紅出山張啟山等人北平尋藥

陸建勛第一站就在解九爺那裡碰了壁,送的貴重棋子解九爺壓根沒收,直接把他打發出去了,等著陸建勛離開之後解九爺和張副官會面,原來陸建勛顛覆九門的計畫張啟山早就明了,解九爺諷刺陸建勛是自不量力。

陸建勛接著又去拜訪老五吳老狗,結果大門的都沒進,手下還被吳府的惡狗咬傷,其他幾門也都吃了閉門羹,氣的陸建勛咬牙切齒的。裘德考準備利用有勇無謀的陸建勛,只要調遣得當很有利用的價值,利用完之後再除掉就好。

齊鐵嘴回來之後把調查到的情況告知了張啟山,礦山就是一處大墓,而且疑似人形,最近幾日日本人也經常在礦山附近活動,張啟山想要趕在日本人之前弄清楚礦山的情況,齊鐵嘴遺憾二爺把心思都放到了病重的夫人身上,估計不回跟著去礦山了。齊鐵嘴回憶了曾經,原來當年二月紅在大街上撞見了人販子在倒賣丫頭,認出這姑娘就是曾經在梨園門口擺麵條的丫頭,出手把丫頭救了下來。

人販子直接向二月紅要五百兩黃金,二月紅哪裡有那么多錢,為了丫頭犯了行業忌諱,把人家新下葬三個月的墳給挖了,從裡面盜出寶貝給了人販子,這才了卻了此事。齊鐵嘴和張啟山都在愁要想讓二月紅出山很難,齊鐵嘴建議還是找九爺想想辦法,他鬼點子多。

解九爺建議解鈴還是系鈴人,私下裡找找二爺夫人,從她那裡找突破口。張啟山和解九爺趁著二月紅不在拜訪丫頭,表明了日本人對長沙虎視眈眈的情況,希望丫頭幫忙說動二月紅出山幫忙。丫頭知道礦山的兇險,二爺的祖輩去過礦山都沒有活著出來,她擔心二月紅的安危,對此愛莫能助。

丫頭病發,管家和丫鬟趕緊把洋醫生留下的藥劑拿來注射,解九爺發現藥劑有古怪。回去之後謝九爺個張啟山、齊鐵嘴說了丫頭的藥劑其實就是嗎啡,對病根本就沒有效果,而且長時間注射還會上癮,這東西昂貴,只有日本人手裡有。現在要想請二月紅出山,只有先治好丫頭的病,之前江南的神醫曾說過要救活需一珍貴藥引子,就是鹿活草。

張啟山和解九爺查到北平的新月飯店將於下月拍賣東西,其中就有鹿活草,張啟山去告知二月紅好訊息,簡要的說了丫頭注射嗎啡的事情,二月紅很是震驚,同意讓張啟山問問陳皮到底怎么回事,兩人商量著去北平尋藥。丫頭央求二月紅帶著她一起去北平,二月紅雖不想她奔波最後還是同意了。

下一集(第 9 集) 老九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九門日本人和黑喬到底煉製什麼毒物?陳皮怎么成了毒源? 老九門害死丫頭的真正兇手是誰?是陳皮嗎?陳皮死了嗎?陳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九門第三塊隕銅到底在什麼地方?日本人和黑喬到底在密謀什麼?是和隕銅有關嗎? 老九門莫測失蹤去了哪裡?莫測得了什麼病?齊鐵嘴用什麼辦法治好莫測的? 老九門裘德考怎么瘋了?裘德考在礦山古墓看到了什麼?裘德考瘋癲的原因? 老九門張啟山、二月紅他們是怎么逃出隕銅世界的?張啟山把隕銅帶出古墓了嗎?隕銅最後的去處 老九門隕銅的力量到底是什麼?隕銅的來歷背景 張啟山、二月紅為什麼頻繁的陷入虛幻的隕銅世界? 老九門張啟山死了嗎?尹新月為什麼拿著張啟山的牌位? 老九門第38集張啟山和尹新月真的成婚了嗎?張啟山和齊鐵嘴等人到底有沒有離開隕銅世界? 老九門丫頭怎么復活了?這個丫頭是真的嗎?丫頭怎么從礦山跟著二月紅出來了? 老九門第38集預告 丫頭詭異還魂 尹新月逼婚張啟山 老九門第37集預告 二月紅丫頭再見、張啟山等人深陷虛假空間 老九門二月紅在青銅棺上看見了什麼?二月紅為什麼情緒激動的喊著丫頭跑走了? 老九門礦山古墓下的隕銅到底是什麼東西?張啟山、二月紅怎么進入隕銅里了? 老九門青烏子是誰?齊鐵嘴為什麼對著墓志銘三叩九拜?齊鐵嘴和青烏子有什麼關係? 老九門礦山古墓到底是誰的墓?裡面有什麼寶貝? 老九門尹新月齊鐵嘴他們為什麼能安全的通過張家老宅生死線?為什麼追殺的日本人進不來? 老九門張啟山父親臨終前為什麼要張啟山去長沙?長沙和東北張家老宅有什麼關係? 老九門尹新月為什麼要帶張啟山回東北張家老宅?張啟山除去心魔了嗎? 老九門張啟山、二月紅的心魔分別是什麼?張啟山服用聖藥好了嗎?遲遲不醒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老九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