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九門第6集劇情介紹

老九門劇情介紹第6集

礦洞遇險張啟山險喪命

陳皮阿四和田中涼子談判,他願意代替他師父,但是田中涼子看不上他,只要二月紅,兩人話不投機半句多打了起來。陳皮下死手準備殺了不交出靈藥的田中,田中也不是善茬,威脅陳皮要是殺了她就永遠拿不到藥,最後權衡之後陳皮罷手。

天氣不錯,二月紅帶著丫頭上街散步,兩人去照相館照相,期間二月紅一直充滿愛意的看著丫頭,丫頭很是甜蜜也有點不好意思。張啟山齊鐵嘴張副官三人順著新的通道深入,進入了一處陪葬墓穴,裡面雜亂無章,那些火車上的棺材都是從這裡運出去的,三人還發現了盜墓用的洛陽鏟,張啟山推測有前輩來過,而且還是出自九門之手,具體是哪一門不可得知。

此時隱隱約約的聽見了唱戲的生意,齊鐵嘴聽出這曲子他在二爺那裡聽過,二爺第一次登台的時候就唱的這曲子,曲子聲音是從裡面發出來的,張啟山讓副官保護好齊鐵嘴,他一個人進入了主墓室,周圍的牆壁上都是一些詭異的蜘蛛網,中間大的墓坑就是放火車上的那口哨子棺的。

齊鐵嘴無意間觸動了牆壁上的機關,結果很多閃光的蝴蝶攻擊他,張啟山從副官手裡接過槍救齊鐵嘴,讓張副官先帶著八爺離開,他一個人拿著火把和詭異的蝴蝶抗衡,終於廢了很大的勁這些詭異蝴蝶才退了,而張啟山也重傷,撐著爬了出來,齊鐵嘴和張副官扶著昏迷的張啟山逃出了礦洞,一出來就發現帶路的老頭竟然死了,三人接著被一批神秘人的圍攻。

張副官搶過其中一個人的槍把這些圍攻的人全部擊斃,這些人是美國學者裘德考的手下,他名義上是美利堅商會的會長,雖受僱於日本人,但卻包藏禍心想把礦山下的寶物占為己有,沒有對張啟山等人下殺手,想著留著以後為他所用。

張啟山擊退詭異蝴蝶之後並沒有受傷,在牆壁上發現了很多頭髮裝的東西,還有一個銅牌。張啟山迷迷糊糊的醒來,讓齊鐵嘴和副官把他帶去二月紅府邸。二月紅一看張啟山的症狀表情凝重,瞭然他們才次保住了張啟山的性命。

安頓好張啟山之後,二月紅給齊鐵嘴、張副官講述了礦山的事情,原來二月紅的祖上就曾經去過礦山,是當時的鳩山請去的,結果進去六人無一生還,他的舅姥爺也死在了裡面。從舅姥爺身體裡發現了很多網狀的東西,甚至都侵入了頭部。田中涼子讓陳皮阿四查清楚張啟山受傷的經過。

下一集(第 7 集) 老九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九門日本人和黑喬到底煉製什麼毒物?陳皮怎么成了毒源? 老九門害死丫頭的真正兇手是誰?是陳皮嗎?陳皮死了嗎?陳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九門第三塊隕銅到底在什麼地方?日本人和黑喬到底在密謀什麼?是和隕銅有關嗎? 老九門莫測失蹤去了哪裡?莫測得了什麼病?齊鐵嘴用什麼辦法治好莫測的? 老九門裘德考怎么瘋了?裘德考在礦山古墓看到了什麼?裘德考瘋癲的原因? 老九門張啟山、二月紅他們是怎么逃出隕銅世界的?張啟山把隕銅帶出古墓了嗎?隕銅最後的去處 老九門隕銅的力量到底是什麼?隕銅的來歷背景 張啟山、二月紅為什麼頻繁的陷入虛幻的隕銅世界? 老九門張啟山死了嗎?尹新月為什麼拿著張啟山的牌位? 老九門第38集張啟山和尹新月真的成婚了嗎?張啟山和齊鐵嘴等人到底有沒有離開隕銅世界? 老九門丫頭怎么復活了?這個丫頭是真的嗎?丫頭怎么從礦山跟著二月紅出來了? 老九門第38集預告 丫頭詭異還魂 尹新月逼婚張啟山 老九門第37集預告 二月紅丫頭再見、張啟山等人深陷虛假空間 老九門二月紅在青銅棺上看見了什麼?二月紅為什麼情緒激動的喊著丫頭跑走了? 老九門礦山古墓下的隕銅到底是什麼東西?張啟山、二月紅怎么進入隕銅里了? 老九門青烏子是誰?齊鐵嘴為什麼對著墓志銘三叩九拜?齊鐵嘴和青烏子有什麼關係? 老九門礦山古墓到底是誰的墓?裡面有什麼寶貝? 老九門尹新月齊鐵嘴他們為什麼能安全的通過張家老宅生死線?為什麼追殺的日本人進不來? 老九門張啟山父親臨終前為什麼要張啟山去長沙?長沙和東北張家老宅有什麼關係? 老九門尹新月為什麼要帶張啟山回東北張家老宅?張啟山除去心魔了嗎? 老九門張啟山、二月紅的心魔分別是什麼?張啟山服用聖藥好了嗎?遲遲不醒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老九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