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九門第17集劇情介紹

老九門劇情介紹第17集

二月紅送丫頭下葬發現礦山秘密

尹新月得知二月紅因為丫頭的死整日的流連青樓,墮落的誰的勸不住,氣呼呼的跑去青樓諷刺二月紅不僅對不起死去的丫頭,而且還對不起活人,把他大罵了一通,二月紅充耳不聞。陳皮因為師娘的死也渾渾噩噩的在大街上像行屍走肉一樣,正巧聽見一家麵館的老闆和小二在談論那天晚上的事情,陳皮才知道師娘去世的那天師父抱著她買面,可是好幾家麵館都關門謝客,陳皮報復之下殺了八家麵館的老闆和小二。

張副官接到連續八家麵館老闆小二被殺的訊息,二月紅一直在青樓並沒有離開,張啟山料定一定是陳皮做的,下令全城通緝陳皮。張啟山前段時間受傷,一直在府邸養傷,張副官和解九爺商量之後沒有通知二月紅開始緝捕陳皮,先抓住再說,而張啟山的死對頭陸建勛也在找陳皮,想通過陳皮挖九門更多的內幕。

張副官帶著人在西郊的墳地找到了陳皮,陸建勛也帶著一撥人一直在周圍埋伏,看張副官即將抓住陳皮就故意阻撓,陳皮趁機逃走。頹廢了幾日,二月紅還是回了府邸主持下葬丫頭,穿了一身的紅,丫頭的信上讓他笑著活下去,所以下葬的時候二月紅是笑著的,可惜笑的有點痛不欲生。

二月紅一個人在墓穴里擦拭丫頭的棺材,想最後和丫頭獨處一會兒,嘴裡一直說著讓丫頭等著自己,他已經打定主意安頓好丫頭之後也隨她而去。正當二月紅擦拭的時候地面突然下陷,掉了進去,一看是反打的盜洞,二月紅心驚之下進入了盜洞一探究竟。

二月紅打發管家和僕人回了府邸,早在之前二月紅就交代過等著夫人下葬讓管家他們遣散回老家,臨走交代齊鐵嘴多照應一下二爺。齊鐵嘴擔心二月紅下葬了那么久還沒有回來,擔心他出事,趕緊去通知張啟山,之前尹新月不想別人打擾張啟山養傷,特意交代管家天王老子都不能放進來,張啟山不滿之下又趕尹新月離開,尹新月委屈的跑開了。

齊鐵嘴也從之前礦山附近的剃頭那裡得知日本人最近在礦山活動越來越頻繁了,張啟山擔心日本人率先查到什麼,二月紅現在情緒低落,下礦估計是不成了,也不能再等下去了,打算再探兇險的礦山,齊鐵嘴決定陪張啟山一同前往,在家等通知。尹新月正好聽見他們的對話,勸說張啟山養好傷再說,張啟山哪裡會聽她的呀,尹新月賭氣之下詛咒張啟山。

二月紅隨著那個反打的盜洞一路深入,竟然發現了兩具死屍,上面都佩戴者二月紅家族的玉佩,而且還發現了祖輩先人留下的鳩山報告的細節內容,涉及到礦山的內幕。當年二月紅的舅姥爺幫著鳩山打開了礦山密室的青銅大門,舅姥爺料到墓里必有寶物,秘密的交代兄弟不能讓日本人拿到寶物,兵分兩路看形勢行動。

下一集(第 18 集) 老九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九門日本人和黑喬到底煉製什麼毒物?陳皮怎么成了毒源? 老九門害死丫頭的真正兇手是誰?是陳皮嗎?陳皮死了嗎?陳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九門第三塊隕銅到底在什麼地方?日本人和黑喬到底在密謀什麼?是和隕銅有關嗎? 老九門莫測失蹤去了哪裡?莫測得了什麼病?齊鐵嘴用什麼辦法治好莫測的? 老九門裘德考怎么瘋了?裘德考在礦山古墓看到了什麼?裘德考瘋癲的原因? 老九門張啟山、二月紅他們是怎么逃出隕銅世界的?張啟山把隕銅帶出古墓了嗎?隕銅最後的去處 老九門隕銅的力量到底是什麼?隕銅的來歷背景 張啟山、二月紅為什麼頻繁的陷入虛幻的隕銅世界? 老九門張啟山死了嗎?尹新月為什麼拿著張啟山的牌位? 老九門第38集張啟山和尹新月真的成婚了嗎?張啟山和齊鐵嘴等人到底有沒有離開隕銅世界? 老九門丫頭怎么復活了?這個丫頭是真的嗎?丫頭怎么從礦山跟著二月紅出來了? 老九門第38集預告 丫頭詭異還魂 尹新月逼婚張啟山 老九門第37集預告 二月紅丫頭再見、張啟山等人深陷虛假空間 老九門二月紅在青銅棺上看見了什麼?二月紅為什麼情緒激動的喊著丫頭跑走了? 老九門礦山古墓下的隕銅到底是什麼東西?張啟山、二月紅怎么進入隕銅里了? 老九門青烏子是誰?齊鐵嘴為什麼對著墓志銘三叩九拜?齊鐵嘴和青烏子有什麼關係? 老九門礦山古墓到底是誰的墓?裡面有什麼寶貝? 老九門尹新月齊鐵嘴他們為什麼能安全的通過張家老宅生死線?為什麼追殺的日本人進不來? 老九門張啟山父親臨終前為什麼要張啟山去長沙?長沙和東北張家老宅有什麼關係? 老九門尹新月為什麼要帶張啟山回東北張家老宅?張啟山除去心魔了嗎? 老九門張啟山、二月紅的心魔分別是什麼?張啟山服用聖藥好了嗎?遲遲不醒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老九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