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九門第39集劇情介紹

老九門劇情介紹第39集

張啟山二月紅察覺出未出隕銅世界 裘德考黃雀在後下墓

二月紅張啟山索要隕銅,他要用隕銅的力量再次和丫頭在一起,張啟山藉口隕銅給了張家人,現在沒有,大土司也一旁幫腔,暫時穩住了二月紅的情緒。第二天一大早張啟山和大土司發現二月紅不見了,懷疑他是尋找隕銅去了,張啟山囑咐大土司照顧尹新月等人,他帶著幾個白喬人去苗寨沼澤尋找二月紅。

一路上張啟山發現周圍的懸崖巨石上有很多痕跡,可謂是鬼斧神工,稍加推想就明白應該是隕銅落下來時衝擊懸崖石壁造成的,大峽谷也是隕銅砸出來的。根據青烏子留下來的手札筆記,另一塊隕銅應該就在這峽谷的附近,張啟山和幾個白喬族人分散尋找二月紅。

齊鐵嘴和大土司喝酒聊天,意外的發現頭上的月亮竟然是下弦月,與最初他們入礦山古墓的月亮還是反著的,驚恐之下趕緊叫大土司,卻發現大土司一動不動,正好張副官過來,齊鐵嘴趕緊摸摸面前的張副官是不是真的,兩人一推敲這才恍然大悟,他們還沒有從隕銅世界裡出來。

張啟山循著二月紅留下的玉佩發現了石壁上的字跡,上面都是二月紅提醒張啟山要醒過來,張啟山也開始察覺出現在所處的世界還是隕銅世界,二月紅早已經察覺,所以留下了暗號提醒。在山洞裡張啟山回憶起了曾經,都是昔日他訓練手下士兵的場景,還有老八那番平復心靜的法門,開始按照老八所說的想辦法平復混亂的內心和氣息。

張啟山和二月紅他們下礦山古墓遲遲沒有出來,陸建勛和霍三娘坐不住了,裘德考找準時機開始黃雀在後,和陸建勛談判,願意幫陸建勛下墓度過難關,還可以抓到張啟山等人,條件就是事成之後讓他管理九門。

裘德考還拋出張啟山東北張家古樓的秘密,以及礦山古墓里的隕銅力量的詭異,可以幫著陸建勛從上級那裡邀功,陸建勛又從裘德考手裡要了三成的分紅,這才同意裘德考帶隊下墓。

裘德考帶著一隊人馬成功的來到了隕銅那裡,陳皮被困在隕銅周圍,始終無法確定張啟山他們去了哪裡,一直在外面觀察,裘德考帶著陳皮進入了隕銅幻象中。外面真實世界的尹新月忐忑著張啟山的安危,茶不思飯不想的擔心。

下一集(第 40 集) 老九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九門日本人和黑喬到底煉製什麼毒物?陳皮怎么成了毒源? 老九門害死丫頭的真正兇手是誰?是陳皮嗎?陳皮死了嗎?陳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九門第三塊隕銅到底在什麼地方?日本人和黑喬到底在密謀什麼?是和隕銅有關嗎? 老九門莫測失蹤去了哪裡?莫測得了什麼病?齊鐵嘴用什麼辦法治好莫測的? 老九門裘德考怎么瘋了?裘德考在礦山古墓看到了什麼?裘德考瘋癲的原因? 老九門張啟山、二月紅他們是怎么逃出隕銅世界的?張啟山把隕銅帶出古墓了嗎?隕銅最後的去處 老九門隕銅的力量到底是什麼?隕銅的來歷背景 張啟山、二月紅為什麼頻繁的陷入虛幻的隕銅世界? 老九門張啟山死了嗎?尹新月為什麼拿著張啟山的牌位? 老九門第38集張啟山和尹新月真的成婚了嗎?張啟山和齊鐵嘴等人到底有沒有離開隕銅世界? 老九門丫頭怎么復活了?這個丫頭是真的嗎?丫頭怎么從礦山跟著二月紅出來了? 老九門第38集預告 丫頭詭異還魂 尹新月逼婚張啟山 老九門第37集預告 二月紅丫頭再見、張啟山等人深陷虛假空間 老九門二月紅在青銅棺上看見了什麼?二月紅為什麼情緒激動的喊著丫頭跑走了? 老九門礦山古墓下的隕銅到底是什麼東西?張啟山、二月紅怎么進入隕銅里了? 老九門青烏子是誰?齊鐵嘴為什麼對著墓志銘三叩九拜?齊鐵嘴和青烏子有什麼關係? 老九門礦山古墓到底是誰的墓?裡面有什麼寶貝? 老九門尹新月齊鐵嘴他們為什麼能安全的通過張家老宅生死線?為什麼追殺的日本人進不來? 老九門張啟山父親臨終前為什麼要張啟山去長沙?長沙和東北張家老宅有什麼關係? 老九門尹新月為什麼要帶張啟山回東北張家老宅?張啟山除去心魔了嗎? 老九門張啟山、二月紅的心魔分別是什麼?張啟山服用聖藥好了嗎?遲遲不醒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老九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