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九門第33集劇情介紹

老九門劇情介紹第33集

尹新月、齊鐵嘴、張副官帶張啟山回東北張家老宅

昏迷了很久的張啟山雖然是甦醒了,可是身體還處於沒有直覺的狀態,大土司直言張啟山之所以如此是心魔在作祟,二月紅能夠那么快恢復是敢於直面心魔(張啟山、二月紅的心魔是什麼)。齊鐵嘴和二月紅說起了張啟山的心魔,回憶起了往事,當年張啟山和他父親一家人從東北南遷,路上遭到日本人的襲擊,張父死在日本人的槍口下,隨行的不少張家人都死了,活著的張啟山被日本人抓去當了勞工。

在勞工營張啟山隨著所有的勞工一起乾苦力,受到日本人非人的虐待,張啟山毒死了日本人的獵犬,帶著幾個勞工躲到了一所古墓中,整整三天三夜才躲過日本人的追捕,逃出來之後按照張父臨終前的囑託,帶著剩餘的人去了長沙,白手起家,槍林彈雨才一步步的掙得如今的家業。

二月紅和齊鐵嘴也猜不出佛爺的心魔到底是什麼,當年張啟山一家子為什麼從東北舉家南遷,追根究底還得去東北張家老家解開答案了。齊鐵嘴和張副官暫將傷勢沒好的二月河託付給大土司,莫測留下來照顧,他們兩人帶著神志不清的張啟山即可啟程去東北,臨行前已經給北平的尹新月去了電報,尹新月從北平趕往東北和他們會合。

東北人生地不熟的,齊鐵嘴和張副官商量之後拿著玉佩救助有過一面之緣的貝勒爺。好在這個貝勒爺為人義氣,答應幫忙尋找張啟山的老家。尹新月對於張啟山的老家也是知之甚少,好在她知道張啟山身上有家族印記,是窮奇紋身,貝勒爺根據這點心裡有了答案,親自外出打聽。

貝勒爺查了一天,終於找到了一些線索,從老一輩叔伯那裡了解到張啟山出生的張家早年在東北一代雖是大族,卻行事低調、詭秘,家族外圍設有生死線,族內不與外族人通婚,非本族人不得入內,近幾年來一直沒有動靜,估計是遭遇了什麼變故。

貝勒爺查到了三處疑似張家老宅的地方,並派遣手下一路護送尹新月等人前往。根據羅盤齊鐵嘴、尹新月他們離張家老宅越來越近了,一路上張啟山情緒不穩,似乎與張家老宅有了感應,附近村鎮上的百姓都行事詭異,尹新月、齊鐵嘴剛一離開就有人追了上來,張副官、齊鐵嘴冒險駕著馬車進入了張家外圍布置的生死線,以此來阻擋追擊者。

這波追擊者都是日本人,沒有辦法之下齊鐵嘴趕著馬車只得往裡面沖,張副官斷後,他們都安然無恙的穿過生死線,那些追殺的日本人都死在了外邊,張副官是張家人,推測也許血緣關係的緣故吧。

下一集(第 34 集) 老九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九門日本人和黑喬到底煉製什麼毒物?陳皮怎么成了毒源? 老九門害死丫頭的真正兇手是誰?是陳皮嗎?陳皮死了嗎?陳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九門第三塊隕銅到底在什麼地方?日本人和黑喬到底在密謀什麼?是和隕銅有關嗎? 老九門莫測失蹤去了哪裡?莫測得了什麼病?齊鐵嘴用什麼辦法治好莫測的? 老九門裘德考怎么瘋了?裘德考在礦山古墓看到了什麼?裘德考瘋癲的原因? 老九門張啟山、二月紅他們是怎么逃出隕銅世界的?張啟山把隕銅帶出古墓了嗎?隕銅最後的去處 老九門隕銅的力量到底是什麼?隕銅的來歷背景 張啟山、二月紅為什麼頻繁的陷入虛幻的隕銅世界? 老九門張啟山死了嗎?尹新月為什麼拿著張啟山的牌位? 老九門第38集張啟山和尹新月真的成婚了嗎?張啟山和齊鐵嘴等人到底有沒有離開隕銅世界? 老九門丫頭怎么復活了?這個丫頭是真的嗎?丫頭怎么從礦山跟著二月紅出來了? 老九門第38集預告 丫頭詭異還魂 尹新月逼婚張啟山 老九門第37集預告 二月紅丫頭再見、張啟山等人深陷虛假空間 老九門二月紅在青銅棺上看見了什麼?二月紅為什麼情緒激動的喊著丫頭跑走了? 老九門礦山古墓下的隕銅到底是什麼東西?張啟山、二月紅怎么進入隕銅里了? 老九門青烏子是誰?齊鐵嘴為什麼對著墓志銘三叩九拜?齊鐵嘴和青烏子有什麼關係? 老九門礦山古墓到底是誰的墓?裡面有什麼寶貝? 老九門尹新月齊鐵嘴他們為什麼能安全的通過張家老宅生死線?為什麼追殺的日本人進不來? 老九門張啟山父親臨終前為什麼要張啟山去長沙?長沙和東北張家老宅有什麼關係? 老九門尹新月為什麼要帶張啟山回東北張家老宅?張啟山除去心魔了嗎? 老九門張啟山、二月紅的心魔分別是什麼?張啟山服用聖藥好了嗎?遲遲不醒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老九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