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九門第24集劇情介紹

老九門劇情介紹第24集

二月紅解開密室迷陣

張啟山在有鏡子墓道里受到了鏡子的影響,一度陷入了幻境,還不小心踩到了機關,那些鏡子就像刀子利器一樣亂轉起來,刺傷了張啟山的手臂。張啟山拖著受傷的手臂趕緊離開,又回到了之前墓道,張啟山已經察覺到在進入古墓之前他後頸處粘上了詭異毛髮,忍著痛用刀子把毛髮拔了出來,連著後頸皮都撕了下來,之後把拔出的毛髮燒了。

張啟山從另外的墓道繼續走,找到了齊鐵嘴被困的密室,兩人會和。齊鐵嘴給張啟山講述密室的特點,不管怎么變換孔洞都有六十四個,這是伏羲卦象,之前二爺的族人被迷陣困了二十七天,他們最終找到了出口,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等著二月紅,等他找到這裡一起商量怎么破解。

齊鐵嘴調侃張啟山把自己弄得傷痕累累的,要是夫人見了可該心疼了,張啟山聽到尹新月的名字想起了和她認識的點點滴滴,愣愣的發了好一會兒呆。二月紅把每一個洞口都摸了一遍,尋找其中的規律,進入其中一間密室的時候竟然看見了一個穿著戲服的自己,那是他的心魔,那個穿著戲服的二月紅諷刺現實中的二月紅不該活著,丫頭死了他就得跟著殉情,二月紅大聲的辯解他該為了族人完成心愿,這是他唯一能為他們做的,二月紅明白他一直都沒有原諒自己,才會有心魔的出現。

一番交戰之後心魔消失,二月紅髮現了密室牆壁上有家族的族徽,說明舅姥爺來過這裡,仔細檢查密室的一切,他要弄不明舅姥爺在這裡留下了什麼線索。當年二月紅舅姥爺確實在這個密室困了二十多天,在這二十多天裡他仔細的推敲和琢磨,尋找破解之法,二月紅仔細研究舅姥爺留下的密室圖紙,把鐵彈子一個個的打入洞口,聽聲辨別不同之處,找到了密室的出口。

張啟山和齊鐵嘴兩人還在其中的密室困住,齊鐵嘴掐指一算覺得在這樣下去非得困死在這裡,一直巴巴的給張啟山哭訴著,正說著二月紅找到了這裡。二月紅在這間密室里用鐵彈子再次測探洞口的,順利的從一個密室進入了另一個密室,來到了最後的一個密室。

在最後的密室里鐵彈子找到了安全出口,這是出墓室的路線,可是張啟山不願意出去,他這次下墓就是為了墓里的東西,不拿到墓里的東西他不離開。二月紅不準許張啟山再涉嫌,讓他為張家上上下下、全長沙的百姓著想,最後二月紅要代替張啟山深入墓查看,進去之前交代張啟山、齊鐵嘴要是兩個時辰他沒有出來就讓他們先離開古墓。

尹新月的老爹來到了長沙,尹新月膽戰心驚的去見自己的老爹。

下一集(第 25 集) 老九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九門日本人和黑喬到底煉製什麼毒物?陳皮怎么成了毒源? 老九門害死丫頭的真正兇手是誰?是陳皮嗎?陳皮死了嗎?陳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九門第三塊隕銅到底在什麼地方?日本人和黑喬到底在密謀什麼?是和隕銅有關嗎? 老九門莫測失蹤去了哪裡?莫測得了什麼病?齊鐵嘴用什麼辦法治好莫測的? 老九門裘德考怎么瘋了?裘德考在礦山古墓看到了什麼?裘德考瘋癲的原因? 老九門張啟山、二月紅他們是怎么逃出隕銅世界的?張啟山把隕銅帶出古墓了嗎?隕銅最後的去處 老九門隕銅的力量到底是什麼?隕銅的來歷背景 張啟山、二月紅為什麼頻繁的陷入虛幻的隕銅世界? 老九門張啟山死了嗎?尹新月為什麼拿著張啟山的牌位? 老九門第38集張啟山和尹新月真的成婚了嗎?張啟山和齊鐵嘴等人到底有沒有離開隕銅世界? 老九門丫頭怎么復活了?這個丫頭是真的嗎?丫頭怎么從礦山跟著二月紅出來了? 老九門第38集預告 丫頭詭異還魂 尹新月逼婚張啟山 老九門第37集預告 二月紅丫頭再見、張啟山等人深陷虛假空間 老九門二月紅在青銅棺上看見了什麼?二月紅為什麼情緒激動的喊著丫頭跑走了? 老九門礦山古墓下的隕銅到底是什麼東西?張啟山、二月紅怎么進入隕銅里了? 老九門青烏子是誰?齊鐵嘴為什麼對著墓志銘三叩九拜?齊鐵嘴和青烏子有什麼關係? 老九門礦山古墓到底是誰的墓?裡面有什麼寶貝? 老九門尹新月齊鐵嘴他們為什麼能安全的通過張家老宅生死線?為什麼追殺的日本人進不來? 老九門張啟山父親臨終前為什麼要張啟山去長沙?長沙和東北張家老宅有什麼關係? 老九門尹新月為什麼要帶張啟山回東北張家老宅?張啟山除去心魔了嗎? 老九門張啟山、二月紅的心魔分別是什麼?張啟山服用聖藥好了嗎?遲遲不醒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老九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