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九門第13集劇情介紹

老九門劇情介紹第13集

尹新月賴上張啟山

齊鐵嘴故意和尹新月大聲說話,尹新月本來就心儀帥氣的張啟山,配合著齊鐵嘴一唱一和的,以此來擾亂彭三鞭的聽覺,張啟山趁機出手,一鞭子就打敗了真正的彭三鞭。

彭三鞭惱火齊鐵嘴故意擾亂自己,礙於尹新月在不好出手,拿起鞭子和張啟山打了起來,一旁觀戰的尹新月看張啟山出手乾淨利落,迷得顛三倒四的,情形劍拔弩張,尹新月站出來諷刺了真的彭三鞭是假的,站在了張啟山一邊,直接吩咐下人把彭三鞭轟出了新月飯店。

尹新月早就看出酒店裡的其他高手都已經看出張啟山和齊鐵嘴是假冒的,但是人家未婚妻尹新月故意袒護,也不好站出來說閒話,等著鬧劇結束,尹新月擔心有人找張啟山麻煩,安排他們從後門離開,臨走拉著張啟山去藏寶閣取競拍下的三位珍貴藥材。

順利拿到藥材之後尹新月保駕護航,帶著張啟山他們去火車站,被轟出來的彭三鞭有氣沒處放,衝著手下一頓訓斥,還想對新月飯店的聽奴、棍奴出手,因忌憚新月飯店在北平的勢力,彭三鞭忍著沒發作。有尹新月的幫忙,張啟山和齊鐵嘴他們順利的躲開了彭三鞭。

彭三遍死賴在新月飯店不走,非得要等著尹新月問個明白,裘德考讓日本人把彭三鞭請到別處談話,把張啟山的身份告知了他,提出兩人聯手對付冒充的張啟山。彭三鞭一心想殺了張啟山,答應聯手,事成之後可以把名貴藥材給裘德考他們。

之前資助過張啟山的皇族後裔貝勒爺特意跑到車站送張啟山,表達了對他的仰慕之情,還仗義的送了一枚信物玉佩,讓張啟山以後去了東北,儘管來找自己就好。尹新月非得要送張啟山他們到長沙,見到二月紅丫頭直接介紹她是張啟山未過門的夫人,弄得眾人錯愕不已,張啟山再次解釋他初衷是為了藥材,希望尹新月不要誤會,然而尹新月死較真兒,就是纏著張啟山不放。

張啟山身上沒有多少錢,拿了一副鐲子打發尹新月趕緊買票回北平,丫頭倒是很喜歡尹新月,幫忙說情。尹新月很快和丫頭成了好姐妹,私下裡打聽張啟山的身份,丫頭笑笑沒說,只是讓她去問張啟山。齊鐵嘴謊稱尹新月她手腕上帶的鐲子是張啟山的傳家寶,尹新月很是開心。

下一集(第 14 集) 老九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九門日本人和黑喬到底煉製什麼毒物?陳皮怎么成了毒源? 老九門害死丫頭的真正兇手是誰?是陳皮嗎?陳皮死了嗎?陳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九門第三塊隕銅到底在什麼地方?日本人和黑喬到底在密謀什麼?是和隕銅有關嗎? 老九門莫測失蹤去了哪裡?莫測得了什麼病?齊鐵嘴用什麼辦法治好莫測的? 老九門裘德考怎么瘋了?裘德考在礦山古墓看到了什麼?裘德考瘋癲的原因? 老九門張啟山、二月紅他們是怎么逃出隕銅世界的?張啟山把隕銅帶出古墓了嗎?隕銅最後的去處 老九門隕銅的力量到底是什麼?隕銅的來歷背景 張啟山、二月紅為什麼頻繁的陷入虛幻的隕銅世界? 老九門張啟山死了嗎?尹新月為什麼拿著張啟山的牌位? 老九門第38集張啟山和尹新月真的成婚了嗎?張啟山和齊鐵嘴等人到底有沒有離開隕銅世界? 老九門丫頭怎么復活了?這個丫頭是真的嗎?丫頭怎么從礦山跟著二月紅出來了? 老九門第38集預告 丫頭詭異還魂 尹新月逼婚張啟山 老九門第37集預告 二月紅丫頭再見、張啟山等人深陷虛假空間 老九門二月紅在青銅棺上看見了什麼?二月紅為什麼情緒激動的喊著丫頭跑走了? 老九門礦山古墓下的隕銅到底是什麼東西?張啟山、二月紅怎么進入隕銅里了? 老九門青烏子是誰?齊鐵嘴為什麼對著墓志銘三叩九拜?齊鐵嘴和青烏子有什麼關係? 老九門礦山古墓到底是誰的墓?裡面有什麼寶貝? 老九門尹新月齊鐵嘴他們為什麼能安全的通過張家老宅生死線?為什麼追殺的日本人進不來? 老九門張啟山父親臨終前為什麼要張啟山去長沙?長沙和東北張家老宅有什麼關係? 老九門尹新月為什麼要帶張啟山回東北張家老宅?張啟山除去心魔了嗎? 老九門張啟山、二月紅的心魔分別是什麼?張啟山服用聖藥好了嗎?遲遲不醒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老九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