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九門第18集劇情介紹

老九門劇情介紹第18集

陳皮報復張啟山 張啟山二月紅下墓

舅姥爺帶著其他人甩開鳩山從另一條道去找寶物,鳩山發現人不見了就拿著剩下的人血祭,把他們按到了詭異的能夠吸血的牆壁裡面。舅姥爺他們三人在另一條道路上被困了二十多天,等著再出來就發現所有人不見了,還在牆壁裡面發現了三兒、六兒他們的屍體。三人一路逃生,最後還是觸發了機關,被毛髮侵入身體,知道命不久矣,為了不讓日本人得到古墓寶物,特意在礦山的所到之處布下了迷陣,非我族人不得解,還留為後人留下了忠告和圖紙,二月紅看了舅姥爺他們留下的資料擔心張啟山他們的安危。

陳皮為了發泄內心的恨,殺了不少人,裘德考為了利用陳皮,故意告知陳皮丫頭不是病死的,而是張啟山不給二月紅救命的要才害死他師娘的。陳皮不相信張啟山會是害死師娘的兇手,知道日本人不是善茬,如若屬實他會讓張啟山全家償命的。陳皮找到服侍師娘的丫鬟詢問真相,丫鬟又不知道求藥那出戲是丫頭拜託張啟山演的,如實的把看到的情況都告知了陳皮,陳皮恨意滔滔,發誓要張啟山血債血償。

張啟山為再次下礦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弄了不少武器彈藥,還準備帶一些身手不錯的親兵過去,還讓親兵教齊鐵嘴開槍。張啟山拜託解九爺尹新月送回北平,尹新月哪裡會走,不僅不走還叫囂著要跟著他一起下礦,張啟山最後心軟了,沒有讓她離開,鬆口讓尹新月呆著府邸等著就好,尹新月開心的不行。

張啟山和齊鐵嘴他們準備妥當準備出發,二月紅深思熟慮之後帶著祖上先人留下的地圖、手稿找張啟山,把大致情況告知了他們,情況和齊鐵嘴之前推測的一樣礦山就是棘手、兇險萬分的死人墓。二月紅解釋先人為了阻止日本人得到寶物還留下了機關,齊鐵嘴一聽後怕不已,死人墓加上二爺祖上的機關,幸虧還沒有下礦了,不然真真的是有去無回。

按照先人的遺志,阻止日本人的陰謀,二月紅理應得去,這次他沒有推阻,隨著張啟山他們下礦探尋礦下的秘密。礦山下的墓是人形墓,是按照人的奇經八脈布置的,齊鐵嘴按照二月紅提供的礦山地圖找到了新的入口,上次張啟山他們入的那個口估計是有人故意引他們入的死門,張啟山和二月紅他們就進了齊鐵嘴找的新的入口查探。日本人催著裘德考行動,裘德考打算按兵不動,趁著張啟山不在拉攏九門其他勢力。

張啟山、二月紅他們在洞穴里找到了新的入口,洞口畢竟窄,二月紅交代先下去的人靠著牆邊走,凡事我族之人下墓不走尋找道,其中一個人被牆壁上的鬼臉嚇得掉了下去觸發了機關。

下一集(第 19 集) 老九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九門日本人和黑喬到底煉製什麼毒物?陳皮怎么成了毒源? 老九門害死丫頭的真正兇手是誰?是陳皮嗎?陳皮死了嗎?陳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九門第三塊隕銅到底在什麼地方?日本人和黑喬到底在密謀什麼?是和隕銅有關嗎? 老九門莫測失蹤去了哪裡?莫測得了什麼病?齊鐵嘴用什麼辦法治好莫測的? 老九門裘德考怎么瘋了?裘德考在礦山古墓看到了什麼?裘德考瘋癲的原因? 老九門張啟山、二月紅他們是怎么逃出隕銅世界的?張啟山把隕銅帶出古墓了嗎?隕銅最後的去處 老九門隕銅的力量到底是什麼?隕銅的來歷背景 張啟山、二月紅為什麼頻繁的陷入虛幻的隕銅世界? 老九門張啟山死了嗎?尹新月為什麼拿著張啟山的牌位? 老九門第38集張啟山和尹新月真的成婚了嗎?張啟山和齊鐵嘴等人到底有沒有離開隕銅世界? 老九門丫頭怎么復活了?這個丫頭是真的嗎?丫頭怎么從礦山跟著二月紅出來了? 老九門第38集預告 丫頭詭異還魂 尹新月逼婚張啟山 老九門第37集預告 二月紅丫頭再見、張啟山等人深陷虛假空間 老九門二月紅在青銅棺上看見了什麼?二月紅為什麼情緒激動的喊著丫頭跑走了? 老九門礦山古墓下的隕銅到底是什麼東西?張啟山、二月紅怎么進入隕銅里了? 老九門青烏子是誰?齊鐵嘴為什麼對著墓志銘三叩九拜?齊鐵嘴和青烏子有什麼關係? 老九門礦山古墓到底是誰的墓?裡面有什麼寶貝? 老九門尹新月齊鐵嘴他們為什麼能安全的通過張家老宅生死線?為什麼追殺的日本人進不來? 老九門張啟山父親臨終前為什麼要張啟山去長沙?長沙和東北張家老宅有什麼關係? 老九門尹新月為什麼要帶張啟山回東北張家老宅?張啟山除去心魔了嗎? 老九門張啟山、二月紅的心魔分別是什麼?張啟山服用聖藥好了嗎?遲遲不醒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老九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