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九門第31集劇情介紹

老九門劇情介紹第31集

大土司眾人破解大護法的圍殺

大土司他們都擔心黑喬寨的人再殺過來,眾人趕緊撤離破廟,齊鐵嘴死活都跑不動了,張副官只得背著他追大土司他們,結果一波人跑進了蘆葦地,都分散開來了。大土司吹起了口哨聯繫走散的手下,張副官聽到之後擔心那些殺手對大土司下手,趕緊循著口哨聲尋找。

大護法安排的殺手已經行動了,在蘆葦盪里對著大土司的手下採取各個擊破的方法,張副官也吹了哨子引出了殺手,和那些殺手打了起來,張副官身手了得,一個個都殺了那些漢人殺手,然而從那些漢人殺手嘴裡知道大護法還留了後手,大土司身邊的白喬隨從才是真正的王牌。

現在大土司處境危險,還好齊鐵嘴在破廟的時候偷偷的往大土司身上放了白色粉末當線索,循著粉末線索兩人一路追擊。大土司帶著一個隨從從蘆葦地里撤了出來,趁著大土司不注意準備動手,是二月紅及時趕到打傷了殺手,大土司還以為二月紅、齊鐵嘴他們都是來殺她的,準備自殺,免得死於漢人之手。

二月紅趕緊跑過去攔下了要自殺的大土司,兩人身體挨得很近,一旁的霍錦惜吃醋了,趕緊推開了粘著二月紅的大土司。原來二月紅和霍錦惜一路打聽到齊鐵嘴來到了白喬寨,還被選做腳夫去死人谷送葬,不放心才一路找到了這裡,二月紅剛才出手引發了傷勢,情況不好,霍錦惜暫時把他帶回去修養。

在一處寨子裡養傷的張啟山終於醒來了,只是他狀態有點詭異,甦醒之後翻箱倒櫃的尋找碳,在地上混亂的畫著什麼。張副官和齊鐵嘴從大土司嘴裡知道前段時間確實有一個女子出了重金,帶著她相公來寨子裡修養,不過大土司並沒有把張啟山的修養之處說出來,要等到樹葬完世子之後,安全離開死人谷再說。

齊鐵嘴、張副官隨著大土司繼續去死人谷送葬世子,途中休息的時候張副官做了噩夢,夢境中是在一處墓穴中,佛爺情緒激動,還打了他。被噩夢驚醒的張副官更是擔心佛爺的安危。眾人一路奔波趕到了送葬地點,歷來夭折的世子都要安葬在白喬聖樹之下,可保屍身不腐,就在大土司要打開聖樹安葬世子之時,觸動了機關,箭雨射下,死了不少腳夫,這些都是大護法留的後手。

張副官爬上了聖樹,把世子安葬了,折下了聖藤,不過張副官發現聖樹上的兩口古老的棺材被盜走了,現場留下了鈴鐺,是黑喬偷走的。齊鐵嘴和張副官他們又回到了破廟,正巧目睹二爺趕走了霍錦惜,不讓她照顧他,就是生氣霍錦惜竟然和陸建勛聯盟對付張啟山。

下一集(第 32 集) 老九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九門日本人和黑喬到底煉製什麼毒物?陳皮怎么成了毒源? 老九門害死丫頭的真正兇手是誰?是陳皮嗎?陳皮死了嗎?陳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九門第三塊隕銅到底在什麼地方?日本人和黑喬到底在密謀什麼?是和隕銅有關嗎? 老九門莫測失蹤去了哪裡?莫測得了什麼病?齊鐵嘴用什麼辦法治好莫測的? 老九門裘德考怎么瘋了?裘德考在礦山古墓看到了什麼?裘德考瘋癲的原因? 老九門張啟山、二月紅他們是怎么逃出隕銅世界的?張啟山把隕銅帶出古墓了嗎?隕銅最後的去處 老九門隕銅的力量到底是什麼?隕銅的來歷背景 張啟山、二月紅為什麼頻繁的陷入虛幻的隕銅世界? 老九門張啟山死了嗎?尹新月為什麼拿著張啟山的牌位? 老九門第38集張啟山和尹新月真的成婚了嗎?張啟山和齊鐵嘴等人到底有沒有離開隕銅世界? 老九門丫頭怎么復活了?這個丫頭是真的嗎?丫頭怎么從礦山跟著二月紅出來了? 老九門第38集預告 丫頭詭異還魂 尹新月逼婚張啟山 老九門第37集預告 二月紅丫頭再見、張啟山等人深陷虛假空間 老九門二月紅在青銅棺上看見了什麼?二月紅為什麼情緒激動的喊著丫頭跑走了? 老九門礦山古墓下的隕銅到底是什麼東西?張啟山、二月紅怎么進入隕銅里了? 老九門青烏子是誰?齊鐵嘴為什麼對著墓志銘三叩九拜?齊鐵嘴和青烏子有什麼關係? 老九門礦山古墓到底是誰的墓?裡面有什麼寶貝? 老九門尹新月齊鐵嘴他們為什麼能安全的通過張家老宅生死線?為什麼追殺的日本人進不來? 老九門張啟山父親臨終前為什麼要張啟山去長沙?長沙和東北張家老宅有什麼關係? 老九門尹新月為什麼要帶張啟山回東北張家老宅?張啟山除去心魔了嗎? 老九門張啟山、二月紅的心魔分別是什麼?張啟山服用聖藥好了嗎?遲遲不醒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老九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