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九門第21集劇情介紹

老九門劇情介紹第21集

陳皮、陸建勛、霍三娘結成同盟 張啟山二月紅洞中遇詭異老頭

陳皮殺了九門的老四,手臂也受了傷,在自己的老窩養傷,陸建勛帶著一幫手下來者不善的試探,兩方說話咄咄逼人,陳皮自然不會把受傷的事表露出來,還耍了二月紅看家本領鐵蛋子,給了陸建勛手下一個下馬威。陸建勛假意的稱讚陳皮手法高強,比槍還快,訓斥了手下之後告罪離開。陸建勛知道陳皮心狠手辣,不會真心幫著他,今日來就是敲打陳皮,讓他知道到底誰是主子,陳皮也不傻,雙方都各有所圖,彼此利用而已。

張啟山、二月紅他們進入一處礦洞,發現了很多破壞的棺材,這些東西雜亂無章,明顯是有人慌亂的堆在這裡的。這個礦洞很多洞口都被毀了,前面沒有路了,張啟山吩咐張副官他們重新開鑿,把通道挖出來。

在府邸的霍錦惜知道了是陳皮殺了老四,有點驚訝和陸建勛合作的竟然是二爺的徒弟。霍三娘和陸建勛他們合作也是有自己考慮的,她一個女流背負著整個霍家,這些年張啟山一直壓制著霍家,她早就看不順眼了,為了霍家的崛起,她必須扳倒張啟山,和陸建勛、陳皮他們合作也是不得已為之。

在礦道里繼續深入的張啟山他們發現了詭異的頭顱,還以為是鬼呢,是眼尖的張啟山發現上面的魚線,一個飛鏢過去斬斷了魚線,破除了機關,眾人這才鬆了一口氣。緊接著礦道里發出了詭異的唱戲聲,張啟山和二月紅他們爬到了礦道上面,留在地下的燈一個個都滅了,嚇得眾人大氣都不敢出。

等著詭異的影子消失之後張啟山拿著手電往洞裡一照發現了一個披頭散髮、獠牙的老頭,嚇得張啟山出手狠狠的揍向了老頭,二月紅髮現了老頭身上的鈴鐺,知道對方是人不是鬼。這個老頭眼睛被刺瞎了,靠著身上的鈴鐺辨別方向的,而且嘴裡斷斷續續的唱著段子,二月紅聽出這是他們家的曲子。

二月紅接著老頭的唱了下去,老頭情緒很是激動,嘴裡一直說著三米三米,張啟山他們跟著老頭繼續深入。陸建勛請了陳皮、霍錦惜吃飯,三個各懷心思的人達成同盟。跟著身份可疑的老頭,張啟山、二月紅他們進入了一處較為安全的礦道休息,這個老頭和二月紅比較親近,二月紅想辦法試著和老頭聊天,希望從他那裡了解墓里的情況,要是由他帶路就事半功倍了。

二月紅在礦洞裡發現了家族的族徽,料定家族中有人混入礦工中來此調查過。半夜的時候詭異的鈴聲又響起來了,老頭提醒他們不要出洞,外邊的東西進不來的。老頭給張啟山他們講述了往事,他曾是這座礦里的曠工,當時他只有十五歲,因為家裡窮才去礦上幹活的,二月紅的舅姥爺對他很是照顧,唱段也是他教的,舅姥爺臨走之前交代要是有機會讓他去長沙老九門報信,就說他走了就好,後來老頭才感慨當時舅姥爺是抱了和日本人同歸於盡的決心的,後來他們一直挖,挖到了墓室。

下一集(第 22 集) 老九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九門日本人和黑喬到底煉製什麼毒物?陳皮怎么成了毒源? 老九門害死丫頭的真正兇手是誰?是陳皮嗎?陳皮死了嗎?陳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九門第三塊隕銅到底在什麼地方?日本人和黑喬到底在密謀什麼?是和隕銅有關嗎? 老九門莫測失蹤去了哪裡?莫測得了什麼病?齊鐵嘴用什麼辦法治好莫測的? 老九門裘德考怎么瘋了?裘德考在礦山古墓看到了什麼?裘德考瘋癲的原因? 老九門張啟山、二月紅他們是怎么逃出隕銅世界的?張啟山把隕銅帶出古墓了嗎?隕銅最後的去處 老九門隕銅的力量到底是什麼?隕銅的來歷背景 張啟山、二月紅為什麼頻繁的陷入虛幻的隕銅世界? 老九門張啟山死了嗎?尹新月為什麼拿著張啟山的牌位? 老九門第38集張啟山和尹新月真的成婚了嗎?張啟山和齊鐵嘴等人到底有沒有離開隕銅世界? 老九門丫頭怎么復活了?這個丫頭是真的嗎?丫頭怎么從礦山跟著二月紅出來了? 老九門第38集預告 丫頭詭異還魂 尹新月逼婚張啟山 老九門第37集預告 二月紅丫頭再見、張啟山等人深陷虛假空間 老九門二月紅在青銅棺上看見了什麼?二月紅為什麼情緒激動的喊著丫頭跑走了? 老九門礦山古墓下的隕銅到底是什麼東西?張啟山、二月紅怎么進入隕銅里了? 老九門青烏子是誰?齊鐵嘴為什麼對著墓志銘三叩九拜?齊鐵嘴和青烏子有什麼關係? 老九門礦山古墓到底是誰的墓?裡面有什麼寶貝? 老九門尹新月齊鐵嘴他們為什麼能安全的通過張家老宅生死線?為什麼追殺的日本人進不來? 老九門張啟山父親臨終前為什麼要張啟山去長沙?長沙和東北張家老宅有什麼關係? 老九門尹新月為什麼要帶張啟山回東北張家老宅?張啟山除去心魔了嗎? 老九門張啟山、二月紅的心魔分別是什麼?張啟山服用聖藥好了嗎?遲遲不醒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老九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