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九門第23集劇情介紹

老九門劇情介紹第23集

張啟山、二月紅、齊鐵嘴三人深陷密室迷陣

齊鐵嘴雖然在長沙不像張家、解家他們幾門家大業大,但是齊家的奇門八算可是長沙一絕,傳了好幾代,而且越來越旺盛,主要的門道就是齊鐵嘴有一個奇怪的規矩只給來買貨的人算一卦,號稱送卦,而且算的齊準,所以很多客戶為求一算都來買貨。

張啟山二月紅、齊鐵嘴三人在古墓里分頭行動查看道路,齊鐵嘴最先通過墓道,進入一處精妙的乾坤八卦設定的墓穴。奇門八卦可是齊鐵嘴的看家本領,立馬就擺起攤子算了起來,來破解墓里的八卦機關。

從齊家盤口離開之後裘德考給陸建勛講述了這八爺的故事,曾經有一個掮客看中了香堂的一個香爐,齊鐵嘴沒有同意賣,然而下人貪財就背著齊八爺把香爐給賣了,被齊鐵嘴發現之後大為震怒,訓斥他犯了忌諱,冒犯了祖師爺,是要遭報應的。

下人跪求著齊鐵嘴尋求破解之法,齊鐵吩咐了一通,下人都一一照做了,免去了瓜農的租子,果然在返回的路上遭遇了劫匪,劫匪只拿走了下人收到的香爐的錢,並沒有碰箱子裡錢,還繞過了他一條小命。下人從此之後對齊鐵嘴佩服的五體投地,自此齊家的奇門八算名氣大噪。陸建勛不相信這個齊鐵嘴那么有能耐,估計又是和張啟山一樣用的都是坑蒙拐騙的法子,就像張啟山傳得神乎其神的搬運術一樣。

裘德考還給陸建勛說了齊鐵嘴和張啟山的那點事情,齊鐵嘴算是張啟山來長沙結交的第一個九門之人,兩個關係非比尋常,當年張啟山更是獨闖一個日本武館,單挑幾十號人救出了齊鐵嘴。陸建勛不以為然,對此嗤之以鼻,覺得是齊鐵嘴忌憚張啟山勢力故意討好巴結而已。

齊鐵嘴在一處詭異的墓陣里算來算去,並沒有找到出口,還聽到詭異的響聲,嚇得蹲到墓洞中間哭訴不該來什麼的。二月紅順著其中的一條墓道一直深入,在墓道壁上發現了很多鏡子殘片,從這些殘片裡竟然看見了丫頭的頭像,瞬間讓二月紅陷入了回憶。

想著想著二月紅突然驚醒,察覺出是手電照射在鏡片上產生的幻境,趕緊把手電給關了,繼續深入進入了一個死胡同,二月紅只得原路返回,可是進入的墓道卻沒有鏡片,不是剛才的路,二月紅兜兜轉轉在相似的墓道里尋找出口,來來回回都是一樣的路口,好像一直在打轉,二月紅把鐵彈子打入一口銅獅子上面做標記。

二月紅明白每次出現的密室都是不一樣的,循著這些岔道走只能是來回兜轉,估計張啟山和老八他們和自己一樣中了密室迷陣。陸建勛早就安排了手下盯著二月紅的府邸,只等著二月紅從古墓回來就動手抓人。

張啟山在墓道的兜轉的時候發現了一處墓道壁很潮濕,挖通之後進入了有很多鏡子的新墓道,這是剛才二月紅來過的墓道,張啟山也著了道,陷入了幻境。

下一集(第 24 集) 老九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九門日本人和黑喬到底煉製什麼毒物?陳皮怎么成了毒源? 老九門害死丫頭的真正兇手是誰?是陳皮嗎?陳皮死了嗎?陳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九門第三塊隕銅到底在什麼地方?日本人和黑喬到底在密謀什麼?是和隕銅有關嗎? 老九門莫測失蹤去了哪裡?莫測得了什麼病?齊鐵嘴用什麼辦法治好莫測的? 老九門裘德考怎么瘋了?裘德考在礦山古墓看到了什麼?裘德考瘋癲的原因? 老九門張啟山、二月紅他們是怎么逃出隕銅世界的?張啟山把隕銅帶出古墓了嗎?隕銅最後的去處 老九門隕銅的力量到底是什麼?隕銅的來歷背景 張啟山、二月紅為什麼頻繁的陷入虛幻的隕銅世界? 老九門張啟山死了嗎?尹新月為什麼拿著張啟山的牌位? 老九門第38集張啟山和尹新月真的成婚了嗎?張啟山和齊鐵嘴等人到底有沒有離開隕銅世界? 老九門丫頭怎么復活了?這個丫頭是真的嗎?丫頭怎么從礦山跟著二月紅出來了? 老九門第38集預告 丫頭詭異還魂 尹新月逼婚張啟山 老九門第37集預告 二月紅丫頭再見、張啟山等人深陷虛假空間 老九門二月紅在青銅棺上看見了什麼?二月紅為什麼情緒激動的喊著丫頭跑走了? 老九門礦山古墓下的隕銅到底是什麼東西?張啟山、二月紅怎么進入隕銅里了? 老九門青烏子是誰?齊鐵嘴為什麼對著墓志銘三叩九拜?齊鐵嘴和青烏子有什麼關係? 老九門礦山古墓到底是誰的墓?裡面有什麼寶貝? 老九門尹新月齊鐵嘴他們為什麼能安全的通過張家老宅生死線?為什麼追殺的日本人進不來? 老九門張啟山父親臨終前為什麼要張啟山去長沙?長沙和東北張家老宅有什麼關係? 老九門尹新月為什麼要帶張啟山回東北張家老宅?張啟山除去心魔了嗎? 老九門張啟山、二月紅的心魔分別是什麼?張啟山服用聖藥好了嗎?遲遲不醒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老九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