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九門齊鐵嘴、張副官找到張啟山嗎?張啟山到底去了哪裡?有沒有在白喬寨?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齊鐵嘴張副官找到張啟山嗎?張啟山到底去了哪裡?有沒有在白喬寨?
懸疑驚悚盜墓大戲《老九門》匯集了陳偉霆趙麗穎張藝興應昊茗、胡耕豪、張恩銘等眾多人氣演員出演,主要講述了長沙九門世家在張啟山的帶領之下對抗日本人,解開礦山古墓秘密的驚險故事。隨著劇情的深入從礦山回來的張啟山、二月紅都病倒了,陸建勛和陳皮趁機出手扳倒了張啟山,也抓走了二月紅,好在張啟山那邊有尹新月護著,帶著他逃出了長沙城。二月紅被陸建勛逼著下礦山古墓,霍錦惜喜歡二月紅,幫著二月紅逃了出來。齊鐵嘴和張副官逃出長沙一路尋找張啟山,找到了白喬寨,捲入了白喬寨內部的權利爭鬥中,兩人被陰險狡詐的大護法選作送葬者隨著大土司進入了死人谷,其實大護法為了殺掉土司,暗地裡布置了很多殺手,還勾結黑喬寨,齊鐵嘴和張副官一一的幫著大土司化解的危機,成功的樹葬了世子,安全的離開了死人谷。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齊鐵嘴、張副官找到張啟山嗎?張啟山到底去了哪裡?有沒有在白喬寨?
老九門分集劇情中一路的出手相救也讓大土司感激不盡,大土司這才承認前不久確實有一個女子帶著她的相公來白喬養病,還出了不少錢,果不其然他們就是尹新月、張啟山一行人,果然在白喬寨某個安全的地方修養。返回白喬之後,張副官和齊鐵嘴又幫著大土司扳倒了掌權的大護法,拿回了大權,按照約定大土司也找到了張啟山等人的修養之地,並告知了齊鐵嘴他們,終於一波三折之後齊鐵嘴、張副官終於和莫測他們回合,找到了張啟山。

老九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