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九門張啟山從礦山回來身體出現了什麼問題?張啟山到底怎么了?

老九門劇情介紹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張啟山從礦山回來身體出現了什麼問題?張啟山到底怎么了?
人氣小生陳偉霆在熱播劇《老九門》中飾演男一號“張啟山”一角,是長沙布防軍官,同時也是長沙老九門之首,實力雄厚。在電視劇老九門中前幾集中張啟山、二月紅齊鐵嘴他們帶著一波親兵下礦,目的就是要弄清楚日本人的陰謀,看看古墓里到底有什麼東西被日本人覬覦。老九門電視劇分集劇情第25、26集二月紅入墓室遭遇危險,重傷逃了出來,張啟山和齊鐵嘴等人狼狽的逃離了礦山古墓,返回了長沙。然而從礦上回來張啟山的身體出現了問題,經常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還老是感覺到背後有人盯著他,情緒容易激動,怪怪的,霍三娘來者不善的警告,張啟山暴怒,竟然有了殺人的衝動,種種跡象都表明張啟山從礦山古墓回來身體有了損傷。
老九門分集劇情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張啟山從礦山回來身體出現了什麼問題?張啟山到底怎么了?
齊鐵嘴拿出了祖傳的能夠辟邪、驅鬼的銅鏡讓張啟山照照看看,張啟山竟然從銅鏡中看見了已經去世的老爹,還有少年時的一幕幕,當年他們遭到追殺,父親中槍而死,全部的張家人都死了,只有他一個人活了下來,後來在他挖墓葬他們的時候還被一個怪獸襲擊。正當張啟山沉浸在銅鏡中的幻象中之際是齊鐵嘴察覺出不對,及時叫醒了他。張啟山告知齊鐵嘴,有時候他覺得好像被什麼東西壓住一樣,難受不已,齊鐵嘴開始查找資料尋找破解之法。
對於張啟山身體到底出現了什麼問題,小編覺得是侵入張啟山後頸中的詭異毛髮病毒沒有清除乾淨,在古墓的時候張啟山曾被一道有鏡子的墓道困住,看了那些鏡子張啟山一度出現了幻覺,觸發了機關,差一點沒有出來。種種跡象小編推測張啟山身體裡還有毛髮病毒,導致他出現了幻覺,神經有了錯亂。相關內容請點擊:電影盜墓筆記結局詳細解析 盜墓筆記劇情解析

老九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