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九門救治張啟山、二月紅的靈藥是什麼?什麼是飛血見?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救治張啟山二月紅的靈藥是什麼?什麼是飛血見?
眾所周知在熱播劇老九門中張啟山和二月紅從礦山古墓回來身體就出現了狀況,二月紅還好沒有陷入昏迷,張啟山就沒有那么幸運了,一開始是控制不住身體,接著就情緒不對,後來漸漸的臥床不起陷入昏迷。齊鐵嘴張副官他們歷盡千辛才在白喬寨找到了養病的張啟山,情況不容樂觀,張啟山時睡時醒,醒來就像中邪一樣在院子裡寫寫畫畫,而且只認得尹新月,其他人都不認識了。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救治張啟山、二月紅的靈藥是什麼?什麼是飛血見?
電視劇老九門劇情中的白喬寨的大土司表示能夠救治張啟山和二月紅的靈藥只有黑喬寨的聖物“飛血見”。此物生長在懸崖峭壁之上的劇毒植物果實,十年一開花,十年一結果,果實成熟瞬間落地,周圍常常有毒蛇猛獸守護,極難採摘,平日裡黑喬用來煉製頂級毒物的藥引子。世間萬物相生相剋,雖然“飛血見”是至毒的毒藥,然而天下萬物相生相剋,對於張啟山和二月紅來說就是救命的良藥。齊鐵嘴、張副官和白喬大土司聲東擊西對方虎視眈眈的黑喬,張副官帶著小隊人馬斷了黑喬的老巢,奪走了“飛血見”,有了靈藥之後二月紅的病情穩定,神志漸漸恢復,修養一段時間就康復了,只是張啟山雖然身體在恢復,卻還是昏迷著。

老九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