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藥來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來是老朝奉嗎?藥來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劇照古董局中局藥來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來是老朝奉嗎?藥來結局是什麼?
實力老戲骨王剛在熱播劇《古董局中局》中飾演“藥來”一角,是五脈藥家當家人,也是藥不然的爺爺。眾所周知王剛飾演的經典角色和珅就是大反派,在古董局中局劇情介紹中,很多網友都推測他也是壞蛋,果然隨著劇情的深入,藥不然反派的身份曝光,藥來也在玉佛頭歸還儀式上公然發難,差一點毀了整個儀式。
古董局中局劇照古董局中局藥來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來是老朝奉嗎?藥來結局是什麼?
其實雖然藥不然是老朝奉的人,為老朝奉做事,但藥來卻是好人,堅決反對造假販假、對著古董文物有著敬畏之心的好人,他之所以為在歸還儀式上發難,也是因為孫子藥不然被老朝奉控制,為了保住孫子,不得已只能聽從老朝奉的話,而且他私下裡也在查老朝奉的真面目,暗中資助玉子去調查老朝奉。
所以說藥來並不是老朝奉,最終歸還儀式順利進行,藥來因為急血攻心,引發了心臟病死了,臨死還在念叨著孫子藥不然,懇求羅局等人救救孫子,他也不過是為了保護孫子、挽救孫子的老人罷了。

古董局中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