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為什麼投靠老朝奉?藥不然投靠老朝奉的原因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劇照古董局中局藥不然為什麼投靠老朝奉?藥不然投靠老朝奉的原因是什麼?
在熱播劇《古董局中局》中喬振宇飾演“藥不然”一角,一開始和許願黃煙煙組成鐵三角,一起調查佛頭案,完全看不出是反派,然而隨著大結局的來臨,藥不然真實的身份曝光了,他原來是老朝奉的人,跟在許願身邊也是為了探聽訊息,後來許願和黃煙煙、黃焦抓了沈君,順藤摸瓜即將逼問出老朝奉的身份,藥不然卻突然插了一槓子,還偽裝受傷腿瘸,最終卻因為說漏嘴讓許願產生了懷疑。
古董局中局劇照古董局中局藥不然為什麼投靠老朝奉?藥不然投靠老朝奉的原因是什麼?
在小說中藥不然也是亦正亦邪的壞人,為老朝奉做事,也是最有可能接任老朝奉的位置成為下一任老朝奉的候選人。在古董局中局劇情中,身為藥家公子的藥不然之所以投靠老朝奉也是因為童年的遭遇,小時候他的母親因為不小心打碎了一件古董,他爺爺藥來大發雷霆,父親為此和爺爺鬧僵了,父母去了國外生活,很少回國。
正是因為這件事讓藥不然對爺爺藥來是又愛又恨,覺得古董是毀人家庭的害人之物,跟著老朝奉造假販假也是因為痛恨古董,若是古董不再是稀罕的物件,而是隨處可見,那就失去了孤品的價值,也就不會有人再為一件價值連城的古董入魔、家庭不再支離破碎了。所以藥不然才跟著老朝奉造假販假,力圖建造這樣的古董世界。

古董局中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