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羅局是好人還是壞人?羅局是反派嗎?詳細分析羅局究竟是不是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劇照古董局中局羅局是好人還是壞人?羅局是反派嗎?詳細分析羅局究竟是不是老朝奉?
隨著電視劇《古董局中局》接近尾聲,很多網友都在討論究竟誰才是藏在幕後的大boss老朝奉,第一部大結局又埋了一個大坑,只是讓藥不然和藥來暴露了,老朝奉的真面目自始至終沒有一個答案,估計這個謎題也只有在第二部時才能揭秘了。在原著小說中,這一代的老朝奉是五脈之一的沈雲琛,本名姬雲琛,她是第三代老朝奉。電視劇對於老朝奉的身份卻是眾說紛紜,呼聲最高的除了會長劉一鳴就是羅局了。
接下來小編為大家分析一下這個羅局究竟是好人還是壞人?羅局是否就是老朝奉呢?
古董局中局劇照古董局中局羅局是好人還是壞人?羅局是反派嗎?詳細分析羅局究竟是不是老朝奉?
在原著小說中寫的是劉局,到了電視劇中改成羅局了,在古董局中局分集劇情中,他是官方政府的最高代表,應該是地位不低的首長級別的人物,不然也指揮不動方震這些警察。小編推測羅局不是反派,更不可能是大boss老朝奉,原因有以下幾點。
第一,國產劇根本不會把政府代表寫成大反派的,羅局是整部劇中起著關鍵作用的官方,也是迄今為止露面的最高領導,若是他是大反派,估計這個劇很難過審了,畢竟劇本身是懸疑劇,並不是反腐題材的主流劇,所以按照常理不會出現黑警或者是潛伏在政府中的壞蛋。

古董局中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