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大學舍友周照是由誰飾演的?

治癒劇《我只喜歡你》從一開播後便有不少相關內容頻頻登上熱搜,劇中不僅講述了言默趙喬一兩人從高中到相愛結婚的故事,還有一些兄妹、家庭之間的動人感情,不少網友表示這部電視劇既深情治癒,同時又不缺乏搞笑,帶給大家歡樂,尤其是趙喬一的繼父田衛明,成為全劇的搞笑擔當。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大學舍友周照是由誰飾演的?我只喜歡你言默的大學舍友周照是由誰飾演的?
周照是一個溫柔體貼紳士的人,與言默是大學期間的舍友,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認識了郝五一。同時周照對郝五一一見鍾情,也是趙觀潮的情敵,他們兩人認識不久後,周照便隔三差五地送郝五一回家,時不時約她出去吃飯,特意給五一帶來她喜歡的東西,可以說是一個非常貼心的男孩子了。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大學舍友周照是由誰飾演的?我只喜歡你言默的大學舍友周照是由誰飾演的?
《我只喜歡你》中周照的飾演者是趙柯迪,劇中的他是一個十分溫柔的人,很多網友看到之後紛紛覺得這顯然就是溫柔男生的代表。羨慕五一可以碰上這么好的男人,如果五一不是早早地遇見了趙觀潮的話,想必會喜歡上周照吧,畢竟這樣的男孩子不多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