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周照喜歡的人是誰?

我只喜歡你》不僅言默趙喬一兩人之間的感情受到大家的期待,喬一的閨蜜郝五一的感情之路備受網友們的關注。劇中郝五一喜歡著趙觀潮,然而觀潮遲遲沒有將內心真正的想法表達出來,兩人的感情之路可以說是十分坎坷,經歷了好幾個回合,才互相明白對方的重要性。
我只喜歡你周照喜歡的人是誰?我只喜歡你周照喜歡的人是誰?
周照是言默大學期間的舍友,他體貼溫柔,網友們十分喜歡他溫柔儒雅的聲音,尤其是他眼神,更是讓人情不自禁沉浸於此,他回國之後,偶然遇到了五一,一見面便喜歡上她了,而且他也是一個高智商的學霸,氣質上完全不輸趙觀潮。
我只喜歡你周照喜歡的人是誰?我只喜歡你周照喜歡的人是誰?
從劇情中得知後周照後面還會成為觀潮的情敵,推動著郝五一和趙觀潮兩人的感情。在書店買書的時候,兩人同時看上了《哈利波特》,周照紳士地將這本書讓給了郝五一,從這裡開始便開始留意這個女孩。之後言默公司在做手環活動的時候,周照主動送郝五一回去,郝五一拒絕後,他選擇默默目送五一離開。周照這個人一出來便給人風度翩翩的感覺,可惜郝五一已經喜歡上趙觀潮,希望後面會一個人能夠和他好好在一起,珍惜這個寶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