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心機boy言默上線 召集大家宣誓主權

我只喜歡你言默是一個高智商傲嬌的人,而且還是一個大醋王,他經常趁著喬一不在消滅那些對她告白的情書,可憐的喬一還覺得自己三年來沒被人表白,其實都是被言默截胡了。其實言默只是看起來高冷,其實內心是一個很體貼的人,只不過他從來都不會主動去說,會掩藏起自己的小心思,默默地做那些事情。
我只喜歡你心機boy言默上線 召集大家宣誓主權我只喜歡你心機boy言默上線 召集大家宣誓主權
我只喜歡你劇情介紹,快過年的時候,公司的同事提議舉辦化妝派對,經過一番討論之後,言默主動邀請他們去家裡舉辦,讓不少人直接看啥,平日裡冷冰凍的言默居然邀請大家去他家,著實是有貓膩。原來喬一現在住在言默的家裡,兩人雖然已經在一起了,但是喬一不希望辦公室戀情給言默帶來不好的印象,所以打算一直瞞著大家,言默不明白喬一這樣做的行為。
我只喜歡你心機boy言默上線 召集大家宣誓主權我只喜歡你心機boy言默上線 召集大家宣誓主權
其實言默邀請大家去家裡舉辦派對是抱著不單純的目的,主要是想要告訴大家他們兩人已經在一起了。喬一喝醉酒疏於防範,在家裡熟練地玩起來,還跟狗狗股小刀吃醋,看得大家一愣一愣的,正打算將她帶走的時候,言默主動過來告訴他們已經和喬一在一起的事情,希望往後大家在公司見到他們時像往常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