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丁勝男為何要移居美國?

我只喜歡你》丁勝男是郝五一的媽媽,獨自撫養五一長大,同時她也是一家大公司的老闆,每天忙著做生意。丁勝男她是一個大老闆,明明在國內有很多生意要處理,她為什麼要移居美國呢?讓人著實不理解她這個做法。
我只喜歡你丁勝男為何要移居美國?我只喜歡你丁勝男為何要移居美國?
我只喜歡你劇情介紹,郝五一回來南川的時候,突然被告知母親要將原來居住的房子賣掉,並且還把公司賣給了別人,她也要去美國移居,通知五一剩下的錢會專門找人幫她打理,至少後半輩子不愁吃穿。郝五一不能理解母親這個做法,而且做這個決定之前絲毫沒有跟自己商量過。
我只喜歡你丁勝男為何要移居美國?我只喜歡你丁勝男為何要移居美國?
其實丁勝男突然移居去美國是因為身患絕症,而且已經到了沒有辦法醫治的情況,她這樣的做法是不想讓女兒五一為自己擔心,所以讓秘書保密,打算以去美國為緣由,偷偷地去那裡度過剩下的日子。所以說丁勝男只是看起來強勢,其實她無時無刻都在替女兒著想,她這輩子這么拼就是想要給女兒更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