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喬一為什麼不希望大家知道她和言默在一起?

我只喜歡你言默趙喬一兩人之間的感情可以說是經歷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兩人互相喜歡著對方,可是死活不告白,就這樣強撐著,讓觀眾看得十分著急。喬一主動來北京找他,好不容易在一起同居之後,喬一還跟言默約法三章,目的是不讓同事們知道他們已經在在一起的事情。可是喬一為什麼不希望公布他們的戀情,讓大家知道呢?還一直四處躲躲藏藏,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我只喜歡你喬一為什麼不希望大家知道她和言默在一起?我只喜歡你喬一為什麼不希望大家知道她和言默在一起?
我只喜歡你劇情介紹,因為化妝派對舉辦的地點選在言默的家裡,喬一勸說言默不成功,只好妥協,她急忙忙地拉著行李,將房間裡屬於自己的東西全部收拾乾淨,好讓大家來到這裡以後發現不了自己住在這裡。然而紙是包不了火的,喬一喝醉酒之後,熟悉地之處衛生棉的位置,還忍不住和狗狗吃醋,惹來大家的注意。言默趁著大家都在,大方地承認他們兩人之間的戀情。
我只喜歡你喬一為什麼不希望大家知道她和言默在一起?我只喜歡你喬一為什麼不希望大家知道她和言默在一起?
其實喬一和言默在一起後,不希望同事們知道他們的關係後,對她另眼相待,不希望辦公室戀情影響到言默在公司里的形象。喬一就是一個善解人意,時刻替別人著想的人,只不過這次還是被心機boy言默套路了,他們兩人在一起的事情被大家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