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為什麼不想和郝五一結婚?

我只喜歡你》從開播後便受到大家的關注和喜愛,尤其是劇中的觀潮更是備受關注。趙觀潮趙喬一的親哥哥,從劇情中可以看出觀潮其實是喜歡著五一的,但是面對郝五一媽媽的催婚,他卻選擇逃避。趙觀潮為何不想和郝五一結婚呢?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是怎么回事。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為什麼不想和郝五一結婚?我只喜歡你趙觀潮為什麼不想和郝五一結婚?
我只喜歡你劇情介紹,劇中觀潮雖然是一個花心的人,但是從他的表現可以看出內心其實是喜歡著郝五一的,尤其是他看見別的男生接近五一的時候,內心就會吃醋生氣,這是愛一個人,在乎一個人的表現。兩人在一起後開啟了甜蜜的相處時光,但是好景不長,丁勝楠發現了他們的戀情之後,便開啟了催婚模式,觀潮實在是沒辦法只好逃到鄉下去。
我只喜歡你趙觀潮為什麼不想和郝五一結婚?我只喜歡你趙觀潮為什麼不想和郝五一結婚?
原來觀潮逃避和郝五一結婚的事情,是因為小時候的事情,他從小最大的陰影就是看見趙磊打喬一和媽媽,害怕身上有他的基因,結婚後也會變成向他那樣的人。觀潮聲稱自己害怕會離開她,才會選擇逃避,不願意和五一結婚,沒想到因為這件事情傷害了她。從中可以看出原生家庭對一個人的成長很重要,關係著下一段家庭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