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是一部關於暖心治癒題材的電視劇,該劇改編自喬一散文隨筆《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主要講述了學渣趙喬一和學霸言默兩人從校服到婚紗的愛情故事,他們兩人經歷了長達六年的分離,幸好愛人還在原地等待對方。言默的結局怎么樣?他和喬一在一起結婚了嗎?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結局怎么樣?我只喜歡你言默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劇情介紹,言默是一個高冷學霸,任何事情都選擇藏在心裡不說,包括自己喜歡的人也是如此。他們在高中的時候因為出國的事情誤會喬一,後來兩人就這樣錯過對方六年,在因此機緣巧合之下,喬一和言默兩人在電台相遇。後來言默留在北京發展,經過深思熟慮之後,喬一為愛追到北京,在言默手底下做事。
我只喜歡你言默的結局怎么樣?我只喜歡你言默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言默最後和喬一在一起了,還在大家的見證之下結婚了。言默和喬一兩人從高中的時候就互相暗生情愫,但是言默沒有向喬一表白,而是選擇藏在心裏面,但是可以看出言默是非常喜歡喬一,喬一也是如此。經歷了多年的分分合合,兩人終於在一起,陪伴在對方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