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被燙傷 趙觀潮緊張暴露心思

電視劇《我只喜歡你》從開播之後便頻頻登上熱搜,受到大家的關注,帶給大家不少溫馨治癒的時刻。劇中周照一直對郝五一示好,其實郝五一感受得到,但是在她的心裏面想的都是趙觀潮,已經裝不下其他人了,她特地找周照一起吃飯,周照還以為郝五一被自己打動了,心裡十分開心。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被燙傷 趙觀潮緊張暴露心思我只喜歡你郝五一被燙傷 趙觀潮緊張暴露心思
我只喜歡你劇情介紹,吃飯的時候,郝五一開門見山告訴他自己已經有喜歡的人了,讓周照放棄對自己的想法,周照知道他們兩人相處認識的時間很短暫,表示不介意她之前的感情,自己會慢慢等下去。周照真的是一個很紳士勇敢的人,面對自己喜歡的人勇敢追愛,絲毫不膽怯。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被燙傷 趙觀潮緊張暴露心思我只喜歡你郝五一被燙傷 趙觀潮緊張暴露心思
心不在焉的郝五一被剛上來的石鍋飯燙到,在一旁偷偷跟蹤的趙觀潮按奈不住內心的擔心,一個激靈跑過去為郝五一做急救措施,期間他們兩人還不停地鬥嘴,互相為對方吃醋。可憐的周照還在旁邊默默觀看著他們倆,沒過一會兒只能選擇自己先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