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追求程由美 費盡心機只為搏美人一笑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言默的舅舅,但是兩人卻是一樣的年紀,而且他還是一個憑實力靠運氣的人,從小到大運氣都不差。高中的時候,全年級只有一個人選擇正確的答案,然而這個人卻是不愛讀書的費大川,他的正確答案全靠瞎矇的。劇中的費大川剛開始可程由美是一對歡喜冤家,兩人一見面就是吵架,可以說是劇中的搞笑擔當。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追求程由美 費盡心機只為搏美人一笑我只喜歡你費大川追求程由美 費盡心機只為搏美人一笑
我只喜歡你劇情介紹,程由美是一個外冷內熱的女子,性格單純、高傲、高智商、高學歷的一個人,從小把言默當做自己的未來夫婿,處處針對趙喬一,所以費大川才會和程由美針鋒相對。正因為如此費大川漸漸和程由美接觸後發現她的善良,情不自禁地喜歡上她,每天給她送鮮花和東西。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追求程由美 費盡心機只為搏美人一笑我只喜歡你費大川追求程由美 費盡心機只為搏美人一笑
費大川為了追求程由美可以說是費盡了心機,先是故意剪斷他們家的電線,後以電工的身份檢查她家的電。程由美一回家看見家裡沒電了,立馬打電話詢問阿姨是什麼情況,突然看見費大川在彈著吉他唱歌,就這樣情不自禁被他吸引了,靜靜地聽他唱歌。程由美坐下來和費大川聊天,費大川深情地望著,覺得自己更加喜歡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