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的結局怎么樣?她和觀潮在一起了嗎?

電視劇《我只喜歡你》是一部暖心治癒電視劇,在這裡不僅看他們談戀愛,還可以學到一些生活中經常遇見的事情,比如友情、愛情等等,裡面都大有學問。郝五一趙喬一的閨蜜,兩人在高中的時候便形影不離,郝五一是一個單純善良的女孩,郝五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趙觀潮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的結局怎么樣?她和觀潮在一起了嗎?我只喜歡你郝五一的結局怎么樣?她和觀潮在一起了嗎?
我只喜歡你劇情介紹,趙觀潮在愛情上可以說是挺花心的,即便如此郝五一還是很喜歡他,一遇見他便忍不住心動。郝五一和觀潮兩人從高中的時候便是好朋友,他們可以說是從校服的婚紗的愛情,觀潮自從和郝五一在一起之後,不僅成為護妹的人,還成為郝五一的死忠粉,無條件支持她。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的結局怎么樣?她和觀潮在一起了嗎?我只喜歡你郝五一的結局怎么樣?她和觀潮在一起了嗎?
郝五一最後和趙觀潮幸福地在一起了,兩人還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婚後生活十分甜蜜,可以說是有著完美的結局。原本觀潮還一直逃避和郝五一的感情,再加上丁勝楠的逼婚,觀潮不得不逃到鄉下去,兩人因為一些誤會分手。後來觀潮得知郝五一媽媽的事情之後,馬上趕到她身邊做她的騎士保護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