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和趙觀潮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我只喜歡你》是由吳倩張雨劍趙志偉馬栗等人主演,該劇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關注和喜愛,治癒大家的心。劇中趙喬一言默這一對是從校園走到婚姻的,而郝五一和觀潮這一對也是備受關注,那么郝五一和趙觀潮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和趙觀潮的結局怎么樣?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和趙觀潮的結局怎么樣?
我只喜歡你劇情介紹,趙觀潮是趙喬一的好哥哥,平日裡欺負妹妹,但一到關鍵時刻挺身而出,令人十分羨慕這樣的兄妹感情。郝五一是趙喬一的好閨蜜,兩人無話不說,從高中的時候便是形影不離的好友。雖然趙觀潮是一個花心的人,但是對於郝五一還是很不錯的,而且觀潮從高中的時候就已經喜歡上五一,只不過自己不敢承認這段感情。
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和趙觀潮的結局怎么樣?我只喜歡你郝五一和趙觀潮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郝五一和趙觀潮兩人幸福在一起了,不僅結婚了,還生了一對雙胞胎。這兩人在一起也是著實不容易,他們從高中的時候就在一起了,那時候的趙觀潮很花心,只是和郝五一開玩笑,後來誤會解開之後,兩人和平分手。工作後,兩人再次相遇,還不小心有了一夜情,因為一些烏龍事件再次將兩人牽扯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