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言默為什麼和喬一分手?

電視劇《我只喜歡你》是改編自喬一散文隨筆《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該劇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喜愛,像一匹黑馬一樣出現在大家的眼前。劇中主要講述了言默趙喬一兩人的從校服到婚紗幸福在一起的故事,言默和喬一兩人分離的多年之後好不容易在一起,可是從劇情中得知言默卻跟喬一分手了,這是為什麼呢?
我只喜歡你言默為什麼和喬一分手?我只喜歡你言默為什麼和喬一分手?
我只喜歡你劇情介紹,其實言默和喬一分手是為了保護她周全,在言默的生命中,任何人都不能傷害她。當初費大川以為股東上的壓力,無奈之下只能替換晶片,由於沒有進行測試,導致手環出現了問題,被媒體曝光之後,很多消費者來公司里大鬧,喬一也因此受到了牽連。
我只喜歡你言默為什麼和喬一分手?我只喜歡你言默為什麼和喬一分手?
在這樣的情況下言默只能跟喬一分手,他需要提前安頓好她不受傷害,之後再集中精力“打戰”。喬一知道公司現在的情況,也知道言默的處境,當言默提出這個事情的時候,她雖然心裡十分不捨,為了讓他放心,還是選擇答應他的要求。言默看似是一個冷漠的人,其實他的溫暖留給他愛的人,默默地保護著她不受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