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她?

劉老根3孫女扮演者是誰?本山傳媒力捧她?那就是唐藝兮。唐藝兮扮演的劉珊珊算得上是該劇的顏值擔當,衣品也是非常吸睛。可能很多觀眾對唐藝兮並不熟悉,但喜歡看本山傳媒旗下影視作品的觀眾,一定對唐藝兮有印象。她先後出演了《關東大先生》、《鄉村愛情圓舞曲》、《山炮進城》、《槑頭槑腦》等。雖然在這些作品中沒有擔當過女一號,但她詮釋的角色都十分亮眼。唐藝兮原名叫唐娜,曾在2007年進入本山傳媒工作學習,也正是在此期間拜師趙本山,成為趙本山門下一名女徒弟。4年後又到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進修,唐藝兮也算得上是科班出身。
2012年唐藝兮在北影畢業後不久,卻選擇離開了本山傳媒簽約到中視國利傳媒,雖然在離開本山傳媒時,也徵得趙本山同意。但簽約新公司後,卻沒有任何影視作品。反而此後出演的電影電視劇不是本山傳媒出品,就是與本山傳媒的師兄弟合作。可見,趙本山力捧這位女徒弟可謂是不遺餘力。不管怎么,有人捧雖然很好,但是自己本身沒實力也沒用,但是唐藝兮顏值與演技都不錯,加上有人捧,一定會有成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