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出現經典一幕,藥匣子回來了?

劉老根3開播以來,最讓期待的就是希望藥匣子回來,藥匣子也沒讓人失望,終於回來了。
在最新的劇情中,劉老根因為公司業務出現問題急火攻心處於“瘋癲”狀態,隨後還不幸走失。
在家人們的共同努力下,劉老根被尋回,但病情卻沒有好轉。
在這樣的契機下,藥匣子登場,他決定幫助大家一起喚醒劉老根。
藥匣子換上了離開山莊前的工作服,當著劉老根的面朗讀藥理知識。
觀眾們在聽到范偉重新念出藥匣子的台詞,還穿上了曾經的衣服時,也是感慨萬千。
如今18年已過,但范偉似乎並沒有太大的變化。
相比之下,趙本山的白髮卻多了許多,他飾演的劉老根也明顯老了許多。
在藥匣子的呼喚下,劉老根漸漸回憶起往事,還大喊“匣子”。
隨後劉老根與藥匣子深情相擁,這一幕更是令不少從第一部劇集推出起就開始追劇的觀眾們興奮不已。
而這次的擁抱不僅對劇中的劉老根和藥匣子意義重大,對於趙本山和范偉來說也有著極大的意義。
這兩位老藝術家都是一代人心中的“小品王”,他們在不同舞台上都有過合作,無論是演小品、演電視劇還是演電影,他們之間的默契無人能敵。
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外界關於他們之間“不和”的傳聞也甚囂塵上。
加上此前趙本山已經連續多年沒有與范偉合作出演小品,而是帶著自己的徒弟們登上大舞台,所以傳聞的“可信度”又增加了不少。
不過根據趙本山和范偉本人的說法,兩個人之間並不存在任何矛盾,無外乎是媒體們捕風捉影以訛傳訛。
可儘管後續范偉與趙本山還是在《鄉愛》系列劇中有過合作,但同框的畫面卻不多。
所以就連一直喜歡他們的冬粉也無法確定兩個人戲外的關係究竟如何,所以這次他們能夠合作主演《劉老根3》也是備受關注。
遺憾的是,原本用趙本山與范偉合體作為噱頭的《劉老根3》,實際上並沒有太多范偉的戲份。
所以不少劇迷乾脆不斷催促劇組放出更多的物料,並且希望劇方能夠明確指出范偉和趙本山是否真的能夠合體。
等待了35集,這次《劉老根3》劇組也算是終於放了大招,范偉和趙本山不僅同框了,還上演了催淚一幕。
正如劇中藥匣子的回歸喚醒了神智不清的劉老根一樣,不少觀眾的追劇熱情也就此被點燃。
而范偉飾演的藥匣子究竟只是“忽然閃現”還是決定常駐龍泉山莊目前仍是未知數,大家都期待後續趙本山和范偉能夠有更多的對手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