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部中所有演員名單,有興趣可以一起來看看!

雖然時隔15年後,《劉老根3》再次回歸,熱度依然還在。終於於2020年2月10日與觀眾見面了。該劇播出後,觀眾褒貶不一。有的連聲叫好,認為重新找回了“童年回憶”。故事貼近生活,說的仿佛都是我們身邊發生過的事兒。而劇中演員們的表演,也延續了前兩部的風格,那么大家一定很想所有演員的演員表吧!
畢竟18年的時間過去了,許多人和事都發生了改變。比如原本在《劉老根》中扮演女主角丁香的高秀敏已去世,而趙本山昔日的黃金搭檔范偉也有自己的安排,所以《劉老根3》在劇情設定上,就有了新的調整,刻意地淡化了上一輩人物之間的故事,而把更多的戲份,都安排到了新的演員身上。我們很明顯地感覺到,趙本山這一次最大的心愿就是力捧新人,當然首推的,就是自己的那些徒弟們。
我覺得這次《劉老根3》,趙本山最想捧紅的徒弟是小東北,也就是朱星澎。他在劇中的人設,是藥匣子大辣椒的兒子,大名李存金,綽號“藥丸子”,整天遊手好閒,不務正業,一心想當直播網紅。就是這樣一個人物,就目前播出的劇集來看,他的戲份,甚至與作為主角的趙本山不相上下。小東北畢業於北華大學藝術系,是趙本山的第71號徒弟。在這之前,他曾在電視劇《老兵》中扮演吳明,在《爹媽滿院》中飾演宋立波。多才多藝的他,和小瀋陽一樣,擁有一個絕活,那就是“飆高音”。只是在《劉老根3》中,他的這項才藝並沒得到展示。也不知小東北這次能否像小瀋陽一樣,迅速走紅成為明星呢?
在剛剛播出的《劉老根3》前幾集中,由李戈扮演的照顧劉老根生活的小保姆小琴這個人物,也給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而李戈這個年輕女演員,也是趙本山的弟子。她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12年參加本山快樂營,目前就職於本山傳媒。李戈外形漂亮,表演鬆弛,在年輕女演員中也算出類拔萃,只是不知她能否通過《劉老根3》擴大自己的影響力呢?在剛剛播出的《劉老根3》前8集中,有一個配角表演也很出彩,那就扮演秤桿子的張凱。秤桿子這個人物並不怎么討喜。他在劉老根家的對面,開了一家小超市,但給人的感覺,他似乎對劉老根家的私生活更加感興趣。而且一個大男人,特別喜歡嚼老婆舌,整天東家長西家短,造謠生事,搬弄是非。很多次連他老婆都看不過去。
雖然角色不討喜,但張凱的表演卻很傳神,尤其嚼舌根時那控制不住亂飛的小眼神,簡直令人叫絕。由此我覺得趙本山手下的這幫人,也的確各有本事,哪怕是極小極不起眼的角色,也能演出彩來。張凱也是趙本山的徒弟之一。在這之前曾在《關東大先生》、《不是錢的事》、《鄉村愛情》等電視劇中出鏡,但戲份都不重,這次他所扮演的秤桿子,應該給大家留下一定印象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