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男主是誰?衛哲具有職業的魅力?

完美關係,已播大半,但有一個劇情讓小編我印象深刻,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和小編有一樣的感覺?
衛哲參加節目錄製,節目錄完之後主持人王楚叫住衛哲邀請他參加她的新節目,開玩笑說是個相親節目讓他當嘉賓,衛哲神色頓了一下,王楚讓衛哲幫自己修改策劃案說晚上就要了。衛哲不想再做獨立公關人的訊息被外界知道後,引來了各路老闆的招攬。紅點公司的老闆錢坤想讓衛哲加入自己的公司,很客氣地去跟衛哲打招呼,一開口就讓衛哲隨便開條件,丁一楠也走過來想跟錢坤搶衛哲,也跑來約衛哲談一談,他客氣地敷衍一下兩人。衛哲邊休息邊改著策劃案,路易斯詢問他到底對滴對哪家公司有興趣,衛哲一個一個說過去都有缺點,衛哲對於錢坤這樣的大老粗不認同,也覺得丁一楠的藍山傳媒不靠業務支撐,並不想加入其中,路易斯嘲諷是找合伙人還是找老婆,衛哲說還真得按找老婆的標準,他一問起路易斯有沒有調查DL公司的情況,路易斯覺得DL公司不適合衛哲,畢竟DL公司連個公關部門都沒有,但衛哲卻對DL公司十分感興趣,對自己的能力自信滿滿覺得能在DL公司發揮實力。
DL公司的會議上,斯黛拉先讓江達琳說一說紐非斯的公關處理,江達琳並不太會處理表示先找保險,而舒晴則提出要先聯繫媒體,以防李靜柔跟媒體爆料出不利於紐非斯的事情。斯黛拉在大家發表意見後,找人接手這個案件,可誰也不肯接,她無奈只能自己先接這個案子。而另一邊,衛哲剛走出電視台,一個女人在門口攔下她,自我介紹說是楊墨的妻子李靜柔,說有事特地來找衛哲。李靜柔跟衛哲說明了楊墨一直在為公司賣命不接受紐非斯對於楊墨之死的論斷,覺得楊墨是被紐非斯累死的,一定要紐非斯給她足夠的賠償才肯罷手,,而她去過了紐非斯的公司,紐非斯公司說楊墨是在泰國度假心臟病突發猝死的,不肯承認楊墨是因為工作而死,不肯給李靜柔相應的賠償只給了三個月工資七萬塊打發了她,而衛哲和路易斯則問李靜柔有什麼證據可以證明,李靜柔說自己和楊墨在外度假時,紐非斯公司的人一直找楊墨處理工作上的事情,兩人根本沒有好好度假,這些事情都是在她眼前發生的,她就是證據。衛哲建議李靜柔去找律師,但李靜柔說就是律師給她推薦的衛哲,希望衛哲作為公關人代表她去和紐非斯談判,衛哲卻拒絕了李靜柔,建議她直接走法律程式,說自己一直接的是公司業務不接私人業務。
看完之後,讓我感覺衛哲是個很有意思的人,讓我這部劇有了更大的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