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莽荒紀第10集劇情介紹

莽荒紀第10集劇情介紹

紀農被排斥傷心離開尋自家 終極論道紀農狠心打傷紀寧

紀烈後悔當初不該收養紀農這個廢物,因為紀農的生父就是一個敗類,所以他才會是現在的樣子,如果不是自己好心留他一命,紀農早就跟生父一起死了。之後,紀烈又向紀農道歉,認為自己的口氣重了,並拿出臣子令給紀農,他告訴紀農自己花了重金從赤明界域請來神偷偷來的,這一切都是為了紀農,希望紀農能當上族長,只要有了臣子令就是等於擁有了紀氏族的一切,還有原石礦脈,只要能開採原石礦脈就能富甲一方,到時候自己會把紀農推上族長的位置。

族人們一致推舉紀寧成為族長,紀寧卻覺得自己正在黑白學宮學習不適合繼任族長,紀寧推舉紀農作為族長,紀烈自然是強烈支持,族中長老卻不同意,認為紀農沒有紀氏的血脈,如果是讓他當族長會被外人取笑紀氏無人,再加上他被黑白學宮逐出,這樣的人當了族長不能服眾,最後紀烈提議誰殺了農子道誰就是族長,眾人紛紛回響,紀農卻大叫夠了,眾人皆停下了爭論,紀農站起來說好一個紀氏,自己這么多年都把這裡當成家,為了紀氏自己願意付出一切,他相信總有一天大家能接受自己當成其中的一員,可是不管自己做的再多始終在這些族人的眼中自己都是外人,看著紀農要離去,紀寧勸紀農不要這樣想,紀農反問紀寧如果是他的話他會怎么想,之後,頭也不回離開大廳。

九蓮打著傘去追趕紀農,紀農告訴九蓮自己一點也不願意她看到裡面的一幕,可是現在什麼都看到了,這些年不管自己多么努力,只要一點錯就會被所有人指責,九蓮勸紀農不要管別人怎么想,做好自己就行,總有一天會有賞識他的人出現,紀農覺得自己做的已經夠好了,為了他們自己失去了孩子老婆,可是在他們眼裡自己就是外人,只要有紀寧的地方別人就看不到自己,因此他一定會靠自己打出一片天地,並認為九蓮和紀寧一樣都是萬千寵愛與一身,根本無法體會自己的心情,他現在要做的事情就是殺掉農子道,提著農子道的人頭來見這裡的人,讓他們看看自己有沒有能力做族長,紀農不顧九蓮的阻攔跑去找農子道。

雪龍山,許離當著同虞和水易的面當眾宣布和無間門合作,紀農恰在此時來到雪龍山突襲農子道,被眾人圍攻,幸虧余薇和紀寧騎著神鳥救走了紀農,在一旁等候的九蓮看到紀農受傷非常關心,余薇拉著紀寧去尋找食物,剩下九蓮和紀農。

紀農看著九蓮為自己擦臉上的血漬,情不自禁的握住她的手,再次把她當做了秋葉,九蓮再次聲明自己是九蓮,不是秋葉,同時告訴紀農自己只喜歡紀寧,紀農告訴九蓮余薇和紀寧才是情投意合,這樣每天看著不難受嗎,九蓮覺得偶爾會難過,可是只要紀寧對自己微笑,所有的難過都沒有了,紀農很羨慕紀寧能如此得到人的喜愛,正打算離去,卻被九蓮攔住,拉扯中,紀農的臣子令掉出來,這讓九蓮非常生氣認為是紀農偷了紀寧的臣子令。

紀寧和余薇回來後,紀農將臣子令交給紀寧,紀寧猜出是紀烈交給他的,認為誰做族長都一樣,紀農卻放棄了族長之位,他覺得除了紀寧一家人沒有人把自己真正的當紀氏族的人,自己也不想帶著他們再去拼殺,希望以後紀寧去負責紀氏族,而自己則要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家。

紀寧回到黑白學宮之後,沒日沒夜的練功,只想儘快提升功力去報仇,看在眼裡的木子朔非常著急,問余薇有沒有速成的法子,余薇告訴他想都不要想,欲速則不達。余薇離開後,木子朔叫住紀寧,告訴他自己有快速練成的方法,半個月就能見到效果,於是帶著紀寧來到藏經閣,尋找到快速提升內力的方法,需要許多特定的條件,紀寧覺得自己雖然很想報仇可是不能為此失去理智,這個方法一定會有他的弊端,自己得循序漸進,木子朔不由得笑了,認為紀寧和余薇的說話一樣,除了那些方法以外,木子朔覺得方法最好的就是吃黑白丹和喝原液水,紀寧想到了到天寶山論道館得到黑白丹。

與此同時,今天也是論道館最後的終極論道的日子,紀農從雪龍山雖然見到了同虞和水易也知道他們是無間門的人,但是從未看出有任何異常,每日閉關修煉不與外界聯繫,為的就是終極論道,而紀寧也因為黑白丹以冥龍的身份再次出現在論道館。

木子朔從紀農的眼神看出今天紀農一定會和紀寧論道的,不禁懷疑兄弟倆是否決裂了,紀寧也知道了紀農一直都在這裡,勸紀農離開,認為這裡是危險之地,紀農反問紀寧知道危險怎么還來了,並提出要和紀寧比試一下,看看最近一段時間究竟是誰比較強。

打鬥中,紀農絲毫不留情,處處下狠手,紀寧卻不忍傷了紀農,問紀農究竟想怎樣,紀農告訴紀寧自己只是想知道究竟誰強,並出手劃傷了紀寧將他趕下擂台,九蓮大聲責問紀農為什麼下狠手,紀農卻 說紀寧根本沒有用全力,以後再行比試,自己勝之不武。

回到黑白學宮,余薇發現了紀寧手上的傷,著急的問他是怎么弄的,責怪紀寧不該去道館,關心之情溢於言表,並丟給紀寧一瓶藥,木子朔不禁笑了,他覺得余薇是知道紀寧手上刻意送藥的,表面不同意紀寧去道館,可是卻還是來給他送藥。

下一集(第 11 集) 莽荒紀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莽荒紀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莽荒紀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莽荒紀什麼時候播出 莽荒紀播出時間及平台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