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莽荒紀第8集劇情介紹

莽荒紀第8集劇情介紹

紀農被迫冒充冥龍天寶山論道 神秘人暗助神王即將回歸

紀寧幾人碰到邋遢道人指責他就是出賣紀寧的壞人,邋遢道人問余薇是否也是如此想的,余薇未置一詞,邋遢道人不解釋的離去,木子朔大叫邋遢道人不是好人。

暗影等著玖月過來讓她去找大師兄邋遢道人道歉,現在邋遢道人已經被人誤解了,玖月卻覺得邋遢道人自己出外論道也犯了宮規該受罰,暗影告訴玖月大師兄是得到掌門特許不受宮規約束,暗影知道玖月是嫉妒余薇和紀寧在一起才這樣的,玖月承認自己嫉妒人人都喜歡余薇,稱讚余薇冰雪聰明,九蓮天生是東延氏的少主,這些都讓自己不舒服,她不舒服也不會讓別人好過,這番爭論被余薇全部聽到。

余薇告訴紀寧這次能免於被逐出黑白學宮多虧了殿才師尊,希望以後不要再犯錯,紀寧問余薇是否是邋遢道人告狀,余薇告訴紀寧並未邋遢道人,但是卻不願說出高密之人。

余薇每日陪著紀寧練功,看到紀寧堅持長時間練功,余薇勸紀寧欲速則不達,紀寧聽從余薇的安排不加強練功的強度,此時九蓮來到這裡,送來特別為紀寧煉製的丹藥,卻被紀寧拒絕,九蓮生氣的扔下丹藥問紀寧就這么不喜歡自己呀,氣呼呼的離開。余薇希望紀寧如果真的不喜歡九蓮就要說清楚,免得九蓮難受,紀寧覺得九蓮不是真的喜歡自己,而是一時好奇。

邋遢道人帶著怒氣修煉不停發泄,余薇來到這裡告訴邋遢道人怒氣練劍傷身,並告訴邋遢道人自己聽到了暗影和玖月的對話,相信邋遢道人不是告密的人,她問邋遢道人究竟去論道館做什麼,邋遢道人說自己是去那裡玩的,余薇覺得邋遢道人去道館真正的原因是為了幫助木子朔贏得黑白丹,但是因為看到紀寧就故意輸了,余薇希望邋遢道人也能加入他們,她看得出邋遢道人喜歡那幾個年輕人,邋遢道人驕傲的否決了余薇的推測。

黑衣白須人來找神王,神王驚訝面前的黑衣人能出現在自己面前,黑衣人告訴神王千年前的舊事沒想到還在記恨自己,神王覺得成王敗寇,當年若非自己敗了怎么會被封印在著虛空里,黑衣人說自己當年只是為了大勢所趨順應天意,現在赤明界域需要建立新的秩序,需要神王的幫助,神王大笑,誰也想不到他有一天會和自己聯手,他答應神王自己可以幫助神王練成無形之劍衝破封印重回三界,但是叮囑神王時機不成熟,切不可操之過急。

同時,黑白學宮,傀儡大賽召開在即,每組限報四人,屆時會按照大家的表現三位掌門會擇優選擇親傳弟子,這件比試的大會由邋遢道人主持。

九蓮和紀寧木子朔一組,木子朔作為傀儡師,紀寧負責制定戰略協助自己,九蓮負責就是尋找材料,余薇告訴三人勝出的會成為五瘋師尊的親傳弟子,到時候前途不可限量,此時,東霖一行過來嘲笑他們不自量力,認為東霖是上一屆的冠軍,成為五瘋師尊的弟子也是東霖的夢想,因此東霖會全力以赴的和木子朔對戰。

神王覺得冬七的能力加上黑衣人的暗中相助,自己回歸快了,黑衣人不相信冬七真的會幫助神王,神王告訴黑衣人冬七之所以肯聽命自己是因為痴情,他深愛南鈞,之所以一直效力自己就是為了救醒南鈞,可是千年過去了南鈞只是用法術留住了一絲氣息,是不可能醒來的,當年南鈞受劫身受重傷,冬七無奈之下求助自己,為了留住冬七他許諾可以救南鈞一命,正因為此冬七才甘願為自己效命,黑衣人說如此毒辣之事也只有神王才能做得出來。

論道館自從冥龍離開之後,無論請誰來大家都不滿意,因此論道館變得非常蕭條,同虞和水易希望紀農出面找冥龍,但是紀農覺得紀寧身份的顧慮是不會來的,同虞讓紀農代替冥龍出戰,紀農告訴二人自己不想成為紀寧的替代品,當初離開黑白學宮就是為了走出自己的路,如果紀寧生活的好自己情願祝福,但是絕對不願意成為他的替身,同虞認為紀農也該為道館出一份力,不能看著道館倒閉,最終紀農無奈之下戴上面具假裝冥龍出戰。

豈料出戰應對紀農的是簡白,正當簡白以為自己發了暗器打死紀農的時候,紀農突然躍起,用簡白投來的暗器射向簡白,簡白當場斃命, 眾人歡呼冥龍。

紀寧再次來找黃伯,對於傀儡比賽的事情需要黃伯幫助,黃伯酒喝的輕飄飄的,答應幫助紀寧解決所有的問題,他親自做了一個傀儡的元神交給紀寧,一旦安裝到傀儡身上,傀儡就像人一樣有了靈魂,一旦有了靈魂就會戰無不勝,而這個靈魂跟了自己千年,這個靈魂跟自己簡直是一樣的,告訴紀寧這個靈魂是自己年輕的時候做好的,同時要吹噓自己年輕時候和姑娘們的風流事,豈料,紀寧拿著元神走了,對於他的事情不感興趣,下次再聽不遲。

元神被裝在了木子朔的傀儡身上,可是傀儡卻動搖西晃的,簡直就像一個酒鬼,當木子朔走向傀儡的時候,傀儡卻追著木子朔揍,邋遢道人遠遠的看著忍不住讚嘆,木子朔碰到這個元神的話有苦可以吃了。此時,余薇來到這裡,問邋遢道人以前記得他也有一個元神的,邋遢道人坦言師尊的確送過一個給自己,邋遢道人很奇怪余薇為什麼這么死心塌地的幫助他們,余薇卻覺得邋遢道人不是刨根問底的人,邋遢道人笑言余薇真的是讓人捉摸不透,但是同意了余薇所說的指點一二,他告訴余薇傀儡元神只有三個字。

冬七看到勝利的紀農,主動找他要給他一個揚名立萬的機會,並向他提起了無間門,紀農卻覺得自己雖然離開黑白學宮但是也明白是非黑白,冬七卻覺得黑白學宮裡的醜惡嘴臉並不少,無間門也不是他看到和聽到的那樣,而且除了無間門世間再也無紀農的容身之地。

紀農拚命論道就是為了賺取黑白丹,只是為了買手鐲送給九蓮,九蓮發現手鐲上的血漬知道是紀農打擂台賺來的,拒絕了紀農的禮物,並告訴紀農自己心裡只有紀寧,不希望紀農自作多情,因為紀農也是自私的,每次都把自己當做秋葉。

神王責怪冬七遲遲找不到種子,懷疑冬七不想讓自己出來,冬七慌忙認錯,表示一定儘快,神王告訴冬七如果不儘快找到種子讓自己就無法救醒南鈞,到時候一切都晚了,冬七點頭領命。

傀儡大賽,九蓮對戰東霖,九蓮敗下陣來,第二場比賽木子朔對戰飲血問劍,飲血問劍的傀儡失控到處亂飛亂撞,木子朔勝出。終極決鬥木子朔、九蓮對戰東霖、玖月,誰贏得比賽就是最後的冠軍。

下一集(第 9 集) 莽荒紀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莽荒紀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莽荒紀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莽荒紀什麼時候播出 莽荒紀播出時間及平台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