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莽荒紀第16集劇情介紹

莽荒紀第16集劇情介紹

紀農獲悉真實身份誓滅紀氏 冬七余薇方知滅族之事

九蓮終於等到了紀農回來,她告訴紀農自己想要離開,紀農謊稱剛才打探到九蓮父親的人還在四處搜尋她,一旦出現就會被帶走,九蓮覺得自己不適合留在這裡,紀農帶著九蓮要將她轉移到冬七的故居。此時,有人來報玄機老祖來到這裡,玄機老祖聽說冬七受傷想來看望,並欲將一瓶藥托紀農轉交,紀農婉轉的拒絕了玄機老祖,玄機老祖卻趁機從紀農身上竊取了一根頭髮帶回去,通過這根頭髮玄機老祖查到紀農是少炎氏少主,計畫將他尋找多年的少主設法帶回少炎氏。

北山百微紀寧將紀農的事情告訴了紀寧,紀寧方才知道紀農投靠了無間門。

玄機老祖命人將紀農帶到自己面前,並指著面前的牌位告訴紀農那是他的父親,紀農並不相信。玄機老祖告訴紀農在赤明界域內只要是有血親的人就能和牌位發生感應,讓紀農放上去看看會發生何事。紀農不情願的放上去,一下子被鎮住了,看到的是牌位的人生前最後的記憶,剛才看到嬰兒就是紀農,紀農再次將手放上去,看到女人生完孩子死去,臨死前拜託男人照顧孩子,玄機老祖就坐在旁邊,他叫男人是徒弟,並告訴男人他的妻子已經死了,現在不適合找紀氏報仇,非但不能報仇反而會被殺,男人告訴玄機老祖如果不是自己被紀一川囚禁,妻子也不會難產而死,這筆債一定會討回。這個結果讓紀農痛苦不堪,他告訴玄機老祖紀一川把自己視如己出,自己和紀寧從小就是兄弟,玄機老祖告訴紀農那都是紀氏的手段,是他們殺死了紀農的親生父親,同時告訴紀農自己是他的師公,自己也會幫助紀農壯大少炎氏,成為真正的強者,紀農對著牌位發誓一定殺光紀氏為族人報仇,並壯大少炎氏。

紀農來找九蓮告訴他自己不會再來看她了,現在要去紀氏報仇,只恨自己知道的太晚啦,和仇人稱兄道弟幾十年,這讓九蓮大吃一驚,欲用法術困住紀農,卻被紀農震飛,看到九蓮受傷紀農慌忙去扶九蓮,詢問九蓮難道寧可受傷也要維護紀寧,九蓮說自己不是為了紀寧也是為了紀農,因為她看出紀農看著紀寧,如果真傷了紀寧他一輩子也不會安心的,並勸紀農告訴自己真相,紀農告訴九蓮是紀寧的父親殺了自己的父親,但是對此他也很痛苦,無法想像自己和紀寧反目成仇的樣子,九蓮勸紀農紀寧是無辜的,殺了他也解決不了問題,冤冤相報何時了,紀農卻覺得父債子償,如果知道了真相還和紀寧稱兄道弟的話對不起自己死去的父母。

紀寧聽說紀農入了無間門立刻去找他,被無間門的人圍住,水易和同虞帶著蒙面也隨後而至,紀寧讓他們放了紀農,水易告訴紀寧是紀農自己情願加入的,紀寧根本就不相信紀農會願意加入無惡不作的無間門,同虞用法網困住了紀寧,此時,冬七突然出現,正要將紀寧擊斃時候余薇突然到來救了紀寧,同虞詢問是否追趕二人,看著余薇遠去的背影冬七顯得有些迷茫,他告訴同虞只是不知深淺的兩個年輕人不用追趕,同時讓同虞去查余薇的事情。

余薇將紀寧帶至一艘船旁,去給紀寧找水,此時冬七揮動黑色羽翅來到這裡,他問紀寧余薇是誰,紀寧非但沒有回答他反而問起20年前滅族的事情,冬七表示自己不記得了,欲轉身離去卻被紀寧叫住,此時,紀農突然來到攔在兩人中間,紀農承認自己加入無間門,並表示了對紀氏的仇恨,但是,最終紀農向冬七求情放了紀寧,並流下了眼淚,冬七不為所動運足內力欲殺紀寧,余薇突然跑來詢問紀寧的情況,冬七看到余薇的一瞬間,想起了南鈞,冬七聽聞余薇性命得知是南鈞的後人,機緣巧合之下居然碰到了,冬七放了余薇和紀寧離開。

冬七來找神王,他告訴神王利用南鈞控制自己多年,難道就從未想過自己會找到解救的方法,這么多年自己之所以一直被神王所困不是因為真的相信神王能幫自己,而是因為他相信南鈞會回來,自己已經找到了南鈞的後人,而這種男女的情愛是神王永遠也不會懂的。

冬七查到余薇是鳳族後人,滅族之後被收在殿才的膝下,冬七得知余薇是鳳族的後人非常驚訝和激動,不由得掉了手中的信紙。

冬七叫來了同虞和水易詢問一件事,他們可以自己選擇究竟怎么回答,冬七問鳳族和尉遲氏是否是他們滅族,水易正色回答這是奉了冬七的命令行事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會由此一問,同虞只好承認當時是被冬七派去尋找風翼遁法和混沌之氣,冬七的確沒有命令自己濫殺無辜,但是,自己奉了誰的命令卻不能說,因為曾發誓只要說出來就會自爆而亡,冬七猜到是神王的密令,眼神中出現怒火但是並未責怪同虞,讓他們二人下去。

北山百微來找余薇,得知余薇為了紀寧的事情而擔心,紀寧被冬七一招擊敗,回來之後他就不停的練劍,而冬七的功力和神王匹敵紀寧想要打敗他談何容易。北山百微告訴余薇可以用靈犀劍法試試或許能擊敗冬七,陸壓道人和女媧娘娘雙修練成了靈犀劍法,也是最高的劍法,只有兩人同時修煉才能達到最高的境界。余薇聽聞此言大喜,和紀寧一起修煉這套劍法,卻不知暗處有一個白須黑袍的老者看著二人的修煉。

黑袍白須老者來找神王告訴他鍛造秘籍已經差不多了,時機成熟就會給他,但是眼下尤為重要的是神王的元神雖然完好可以衝破出來,但是肉身卻再也無法脫困,及即時衝破封印之後還是會再次被封印的,現在他為神王找到了一個可以控制的目標,這個人正在成長之中,屆時只需要用法術控制他的思想就可以了,現在必須是稍安勿躁為好。

邋遢要叫出紀寧和惜月相認,惜月卻拒絕了,找到紀寧只是自己心中的念想,知道他安好自己就心安了,家門的責任還是自己一個人承擔的好,邋遢覺得惜月一個女人背負的太多了,如果女人背負那么多還要男人做什麼。邋遢勸惜月紀寧父母雙亡,她拒絕了相認也就是剝奪了紀寧相認的權利,因此這件事邋遢讓惜月放手交給自己去做,之後不顧惜月的阻止返回黑白學宮去了。

下一集(第 17 集) 莽荒紀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莽荒紀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莽荒紀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莽荒紀什麼時候播出 莽荒紀播出時間及平台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