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莽荒紀第18集劇情介紹

莽荒紀第18集劇情介紹

莫塵用計化解兄弟隔閡 余薇病重再次拒絕紀寧

玄機老祖告訴紀農這個女孩叫莫塵,從今天開始就跟隨紀農貼身保護,並為他出謀劃策,而莫塵的第一個任務就是緩和紀農和紀寧的關係,紀農覺得自己和紀寧說了很重的話,兩人關係不可能修復,莫塵告訴紀農自己絕對不會讓他失望,接下來需要模仿紀農的筆跡給紀寧書信一封。

紀寧收到紀農的訊息來到一處空曠之地,卻突然遭到萬箭齊發的攻擊,紀農此時出現救走了紀寧,也因此紀農受傷。紀寧感謝紀農的相救,並告訴紀農上次回去自己細想了很多,紀農有自己的苦衷加入無間門,自己不該責怪紀農。紀農告訴紀寧其實這一切都是局,上次紀寧來的時候冬七派人監督自己的言行,因此不得不演戲,為了保證紀寧安全離開不得已才說出那些話的,因此兩人始終都是兄弟,如果不那么做就無法取得冬七的信任,如果想要殲滅無間門就必須讓冬七信任自己,紀農告訴紀寧全天下人誤會自己他都不在乎,但是卻不能不在乎紀寧,紀寧表示永遠相信紀農,紀農告訴紀寧今天也是無間門設的計謀,模仿紀農的筆跡引紀寧出來,並說在無間門的日子就是如此艱難,太多事情都發生了變化,紀寧被紀農的話感動,他告訴紀農他們之間的兄弟情永遠不會變。

木子朔正在訓練自己的傀儡,邋遢來告訴他應龍衛今日痛擊了無間門,打算在天寶山設宴慶功,邀請他們去天寶山一同慶祝,九蓮也恰在這個時候回來被告知東延氏的人已經撤了,可以一起去天寶山了,九蓮開心的一同前往。

在天寶山的慶功宴上,北山百微提到了余薇和紀寧雙修的事情,邋遢趁機說她們可以結為道侶,這番話讓九蓮很不開心,余薇慌忙解釋只是奉命練習而已,九蓮嘴上說著沒關係,可是卻在屋子裡待不下去了,余薇慌忙去追趕九蓮。

九蓮看著余薇告訴她和紀寧真的很相配,之後,轉身離開。余薇趴在欄桿上發獃,此時紀寧來到這裡問余薇想什麼,余薇告訴紀寧再想他們的第一次相遇,紀寧微笑著說第一次見到余薇就猶如仙子落在自己的身邊,很慶幸能遇到余薇,如果沒有遇到余薇就不能經歷仙子的一切,余薇卻說自己寧願從來沒有遇到過紀寧,在自己的心裡也一直把紀寧當做朋友看待,紀寧激動的說自己非常在乎余薇,可能這種在乎的程度余薇根本無法知道,余薇忽然感到心痛欲裂,她推開了驚想到了殿才的話,余薇不得已只好告訴紀寧在自己的心裡根本不在乎紀寧對自己是怎么樣,她只是知道紀寧和木頭他們一樣都是朋友,而自己對紀寧也從未動情,邋遢目睹了二人的對話忍不住長長的嘆了口氣,此時,惜月來到這裡,覺得余薇和九蓮好可憐,邋遢覺得這件事沒有人能幫助他們,也不必操心。惜月忍不住感嘆自己的事情都沒弄明白,又哪有力氣幫別人,邋遢本以為惜月是為了自己,可惜月卻說外公已經為她找了夫婿,邋遢知道其實這都是惜月自己的意思,因為她想報仇就要找到強大的部族作為後盾,用他們的士兵為自己報仇,惜月承認了邋遢的猜測,邋遢傷心的表示尊重惜月的選擇。

邋遢為了惜月的事情傷心喝酒,紀寧得知後勸邋遢去找惜月,邋遢覺得自己對惜月無用,惜月雖然不談慕虛榮,但是她活著的目的卻只是為了報仇和尋找紀寧,自己孤身一人無法幫助惜月。紀寧告訴邋遢惜月是尉遲的血親,親眼目睹了滅族,心痛比自己強過百倍,報仇之心自然強烈,但是自己不會看著惜月為了復仇犧牲幸福,因此這個血仇自己來報,惜月的幸福就要靠邋遢了。

邋遢來找惜月,告訴惜月自己只是一個孤兒,沒辦法和貴族相比,但是他希望惜月知道從今往後她不止是多了弟弟,也多了自己,所有的事情自己都會陪著她,她想做的事情自己都會去和她一起做,也一定護她周全,但是如果今天惜月再次說不需要自己,他就立刻離開,並保證從此不再出現在惜月身邊,惜月看著邋遢轉身離開的背影忍不住說自己需要他,並衝上去抱住了邋遢,邋遢激動的緊緊抱著惜月。

冬七悄悄潛入了黑白學宮的藏經閣查看余薇的資料,發現余薇和南鈞居然是同一天的生辰,且身上藏著南鈞的力量,一時之間,冬七猜不透余薇究竟是什麼人。

此時,東霖和木子朔因為九蓮的事情商量著搞一個歡迎儀式讓她開心,但是又不想做的太明顯,打算再到天寶山回請北山百微,這樣就都可以開心一下了。而此時的莫塵告訴紀農雖然暫時騙過了紀寧的信任,但是紀寧身邊的北山百微和余薇邋遢都不容易對付,建議去天寶山湊湊熱鬧,紀農點頭同意。

紀寧把紀農拉到了天寶山聚會,木子朔問紀農最近哪裡落腳,紀農報不避諱自己在無間門落腳,這次陪著紀寧進來也是為了感謝大家對紀寧的照顧,之後便要離開,喝多的九蓮卻叫住了紀農表示有話要說,本以為她是要和紀農說話,豈料卻一直表達著對紀寧的愛,並問紀寧為什麼不喜歡自己,紀農親自將九蓮拉下去,不料,卻無意中聽到水易和同虞的對話,水易責怪同虞對於鳳族和尉遲氏滅族的事情欺騙自己,根本沒拿自己當朋友,同虞讓水易坐下慢慢解釋,水易卻表示和同虞沒什麼好說的。

下一集(第 19 集) 莽荒紀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莽荒紀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莽荒紀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莽荒紀什麼時候播出 莽荒紀播出時間及平台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