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莽荒紀第7集劇情介紹

莽荒紀第7集劇情介紹

殿才告訴余薇身世原是鳳族 紀寧未歸欲被逐出黑白宮

殿才覺得能殺了兩大家族的人只能是神王,自從兩大家族被滅了之後封印也搖搖欲墜了,余薇問殿才神王被封印,是誰帶人滅了鳳族和尉遲族,殿才告訴余薇自己趕到的時候已經晚了並未查到真相,余薇覺得只要是有人屠殺就一定能留下線索。

黃伯躺在湖底,想著余薇的樣子,想著那個在天地間吐血的南鈞,一下子驚醒過來,忍不住懷疑余薇就是南鈞。

冬七拉著南鈞的手,告訴她找到了種子,但是不打算告訴神王,因為神王心狠手辣,自己需要一個能控制神王的籌碼。

九蓮木子朔來來回回的去找酒和吃的為紀寧慶祝,快人快語的九蓮毫不掩飾自己的感情,當眾向紀寧表白自己喜歡他,此言一出卻震驚了在場的所有人,九蓮看出紀寧不喜歡自己,但是毫不氣餒,她告訴紀寧現在不喜歡自己不要緊,總有一天會喜歡自己的,紀寧無言以對。

紀寧來到湖底見黃伯,黃伯嚴肅的問紀寧自己是不是他的師傅,黃伯告訴紀寧千萬不要和余薇走的太近,並且不許紀寧問太多,讓紀寧千萬聽自己的,這讓紀寧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

神王召見冬七是否找到種子,冬七告訴神王自己並未找到,神王告訴冬七自己感覺到種子就在附近,而且力量越來越強大,而封印的力量也越來越弱,自己不日即可重回三界。冬七再次問起南鈞的事情,神王讓冬七儘管放心,答應的事情一定做到,但是如果自己交給他的事情辦不好就別怪自己翻臉無情。

九蓮疑問紀寧把黑白丹還給自己的事情生氣,她覺得這是紀寧想要跟自己劃清界限,因此獨自一個人跑到野外,被三個惡人圍住,紀農恰好路過救了九蓮,把九蓮帶到論道館自己的住處,紀農責怪九蓮不該耍脾氣亂跑,外面的壞人很多,並認為九蓮是嬌生慣養,猜想九蓮和別人吵架了,九蓮生氣的責怪紀農這裡其實就是賭場,希望紀農能入到一個好的門派,沒想到卻來到這裡,這一定會讓紀寧擔心的,並且責怪紀農長這么大了,也沒學會自己照顧自己,居然跑到這裡,紀農簡直對這樣的九蓮無言以對。

木子朔和紀寧在為九蓮擔心,看到九蓮氣呼呼的回來,九蓮卻不搭理兩人。木子朔不知道為什麼九蓮不識好人心,同時覺得別人都在進步,為什麼自己就不嫩快速進展呢。

木子朔和東霖比對傀儡術,東霖嘲笑木子朔的材料都是低價的,沒法和自己的比,兩人開始傀儡之間的較量,木子朔戰勝了東霖得意洋洋。五瘋師尊宣布木子朔勝出,東霖不服認為是木子朔使詐,因為木子朔的低價材料是不可能戰勝東霖的傀儡,周圍有人出面作證說木子朔在東霖的傀儡那裡動了手腳,希望能讓長青出面主持公道。

同虞告訴冬七當年滅了尉遲氏的時候有個懷孕的女人帶著風翼遁法秘籍逃跑了,最近農子道攻打紀氏族的時候發現紀一川的夫人和那個逃跑的女人非常相似,懷疑她就是尉遲族的人,冬七命同虞儘快去找風翼遁法。

長青下結論認為木子朔故意毀壞同門傀儡,還不知悔改,因此罰木子朔被關閉三個月,五瘋認為長青太嚴格不可理喻,反被長青指責是護短,五瘋生氣的離去,木子朔認為這是長青誣陷,自己並沒有錯,長青責怪木子朔不尊敬尊長罰他六個月,如果在不認錯就罰一年,木子朔堅持不認錯,並認為自己沒有錯。

紀寧勸長青放了木子朔,現在東霖的傀儡已經被損壞了,可以用黑白丹作為賠償,東霖身邊的朋友提議木子朔用一萬黑白丹作為賠償,紀寧答應了這件事,長青給了紀寧他們有限時間去完成,站在人群之後的邋遢道人不由得眉毛緊縮,這一萬不是小數字呀。

九蓮木子朔和紀寧一起商量接下來該怎么辦,從談話中知道木子朔的父親是有名的傀儡師,所向披靡,可是有一次大戰中父親的傀儡失靈,從那以後父親再也不製作傀儡抑鬱而終,因此自己一心想做傀儡師,紀寧表示一輩子都是木子朔的朋友,木子朔低下頭覺得這個黑白丹的確不小的數字,自己也不想連累他。九蓮建議可以去天寶山論道館去比試,比贏一場就可以得到一萬黑白丹,余薇此時來到這裡反對這件事,認為那就是賭場,而且黑白學宮禁止私自外出論道,九蓮建議可以戴著面具去,只要大家守口如瓶完全可以這樣做,紀寧點頭認可,余薇堅持不同意,紀寧表示余薇可以不同意也可以不去,但是需要為自己保守秘密。

余薇悄悄的躲在人群之中看紀寧論道,豈料,第一個上場的是邋遢道人對戰戴著面具的紀寧,紀寧化身冥龍和邋遢道人對戰,站在台下的人不由得都為紀寧捏了一把汗,大家紛紛起鬨希望冥龍能贏,而惜月認出紀寧用的正是紀氏劍法的滴水劍,邋遢道人停止打鬥問對手是否認識紀寧,邋遢道人思慮之後主動認輸展翅離去,紀寧獲勝。

木子朔激動的衝上去抱住紀寧,紀寧不知道為什麼邋遢道人突然離去,懷疑是被認出了,木子朔卻覺得戴著面具的人是不會認出自己的。此時,同虞問紀農戴著面具的冥龍就是紀寧,並認為紀寧的功夫不在紀農之下,紀農有些不服的離去,這些話對他很明顯是起到了作用,也會留在道館。

紀寧剛回來就被人圍著通知去大殿受審,因為他私自論道的事情,長青當眾宣布將紀寧逐出黑白學宮,九蓮和木子朔被關押十五天,木子朔和九蓮紛紛認錯,紀寧願意獨自承擔,即將被趕出黑白學宮,九蓮認為長青是不分青紅皂白就逐出,木子朔和九蓮願意同時被逐出,殿才師尊告訴眾人宮規是自己和冥肖掌宮共同創辦,經過這么多年早該修改宮規推陳出新,五瘋也覺得該罰的不止是他們三個,所有人都該罰,包括三位師尊也該有監管不到的責罰,殿才讓三人去思過即可,豈料,長青卻說殿才多次包庇,這次就不用殿才操心了,如果不嚴懲的話無法管理黑白學宮,同時,對於殿才的事情自己也會報告給冥肖掌宮。

下一集(第 8 集) 莽荒紀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莽荒紀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莽荒紀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莽荒紀什麼時候播出 莽荒紀播出時間及平台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